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不过她刻意的叮嘱,却换来向紫菀不领情的催促:“知道了,你快去吧,我又不是小孩子,能乱跑去哪里?”

    再说,这里虽然很大,却也不至于找不到人,这丫头真的担心太多了!

    温暖却是抛给了对方一记不信任的眼神。别人还好说,以向紫菀老爱犯迷糊的个性,还真有可能因为乱跑而找不到人。不过想着自己去洗手间一会会的功夫,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这才瞪了对方一眼,转身朝酒店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一千多人的大公司,有资格参加公司年会,并且跟向紫菀熟识的同事却并不多。温暖一离开,她便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左右都是一些并不太熟悉的面孔。于是,她便干脆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面前的点心跟水果上面。

    向紫菀除了爱存钱之外,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嗜甜如命。

    顾名思义,就是很爱吃甜食。

    再加上,这里的每一款蛋糕都做的极符合她的胃口,所以便吃的有些忘乎所以,冷不防被一块蛋糕给噎到。

    或许,这也就是所谓的乐极生悲。

    蛋糕卡在喉咙口,上不能上,下不能下,向紫菀一时间憋的脸都红了。情急之下,也顾不了许多,慌忙之中,便端起了温暖之前喝剩下的香槟酒。

    大半杯的champagne,就这样被她以牛饮的方式灌入腹中。

    喝完之后,发现口感爽滑,还微带点果味,跟自己平时喝的饮料很不一样。总之,味道还不错。

    左氏年会上面所选用的水果跟点心都是一级的,就连香槟也是一样,虽然是水果口味的,但酒精含量一点也不低。向紫菀很快便觉得头开始犯晕。只感觉周围灯光刺眼,人影摇晃,很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休息,便踏着轻飘飘的步子朝着人少的方向走去。

    等到温暖从卫生间回来,就看到自己原来待过的地方,只剩了一只空盘子,还有一只空了的酒杯。心头莫名生出一丝不好的预感。

    她下意识的在人群中寻找某个人的身影,结果,却是找遍了整个会场,都不见向紫菀的人影。

    要知道,那丫头的酒量很不好,可以说的上沾酒即醉。凡是含有酒精的东西,哪怕度数再低,喝一口也会醉倒。最最重要的是,除了酒量不好之外,那丫头的酒品更是叫人不敢恭维。每次喝醉了之后,必定会干出一番惊世骇俗出人意料的事情!

    而她跟苏亦枫,便是在一次喝醉酒的情况下认识的。

    记得那是大一的下半学期,同寝室有个姐们过生日,便请了温暖紫菀,还有隔壁寝室的几个同学一起去附近的一家家常菜馆吃饭。八个女生,聚在一个小包厢里,点了一大桌子的菜,此外,还特意买了几瓶啤酒助兴。

    当时,大家并不知道向紫菀酒量差,便撺掇着她一起给寿星敬酒,她见推辞不掉,便喝了一小口。过了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她的脸便成了一熟了的红苹果。

    红红的,烫的吓人,头还有点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