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紫菀便起身,打算去厕所敷点凉水,清醒一下。而那一幕惊天动地,叫人目瞪口呆的“人间惨剧”,便发生在她去厕所的路上。

    而当时,温暖刚好就在她的身边。

    两人一前一后,从小包厢里出来。经过隔壁包间的时候,走在前面的向紫菀,突然身子一软,眼看着就要摔倒在地上,温暖下意识的伸手去扶,手刚伸到一半,却见有个人动作比她更快。

    那是一个男生,一个个子很高,很阳光很帅气的男生。一米八左右的个子,穿着一件干净的白衬衫,笑容温和,十指修长。

    看他的样子,刚好从隔壁的包间里出来。

    看着向紫菀安然无恙的靠在对方的胸前,温暖不由得狠狠舒了一口气。冲着那个男生礼貌点了点头,正准备上前扶过向紫菀,谁知道刚触及对方的衣角,接下来的一幕,让她直接看傻了眼。

    就见向紫菀从对方的怀里抬起头来,冲着抱着她的那个男生傻傻一笑,没等对方反应过来,便直接踮起脚尖,吻上了对方的唇。

    抱着她的那个男生愣了,温暖也愣了,就连隔壁包厢里的那一票男生也都纷纷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伴随着唏嘘声,喷水声,以及筷子落地的声音,一个个盯着门外,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场面好不热闹。

    只不过当事人却是头一歪,醉倒了过去。

    温暖当时就站在两人旁边,尴尬的要命,事后,迅速招呼一众姐妹把人给扶回了宿舍。

    第二天刚好是周末,就在紫菀完全忘了有那么一回事,窝在宿舍里抱着小说狂啃的时候,隔壁寝室有个姐们跑过来告诉她,说是有个帅哥在宿舍楼下等她,那个人就是苏亦枫。

    记忆倒退,停留在某个时间段,温暖只感觉头皮一阵一阵“嗡嗡——”的泛疼,越发着急的寻起人来。

    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又是这么特殊的场合,那丫头可别又给自己惹出什么幺蛾子才好。

    而另一边,向紫菀从会场出来之后,只感觉整个人晕晕乎乎的,脚就跟踩在棉花上似得,步子很是不稳。

    这家酒店她是第一次来,不认识路。加上又是醉酒的状态,根本分不清楚方向,一个人像是无头苍蝇似得在酒店走廊里乱走,冷不防跟迎面而来的人撞上。眼看着身子就要倒向一边,幸而对面的男人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

    “小姐,你没事吧?”

    左子墨刚从酒店房间出来,便跟眼前这个似乎是喝醉了的女人撞在了一起,出于风度,还是扶了对方一把。

    没想到他的好心,并没有换来对方的感激。就见向紫菀小脸不高兴的一皱,圆眼半睁,借着酒意不高兴的瞪向对方道:“谁是小姐?你才是小姐,你全家都是小姐!”

    左子墨还是第一次遇到这般不知好歹的女人,皱了皱眉,脸上很快浮现出一丝不悦,正准备伸手将对方推开,却突然间被对方一把抱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