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前一刻还凶悍的像是母老虎一样的女人,转眼已将脑袋整个贴在自己的胸前,像是只猫咪一般温柔的蹭了蹭道:“小暖,你怎么才回来?呜,我头好痛!”

    左子墨身子不由得僵了僵,五指不自觉的握紧,脸色早已经黑成一片。强忍着推开对方的冲动,耐着性子解释道:“对不起,你认错人了!”

    “咦?小暖,你的声音怎么听起来怪怪的?是不是感冒了?”

    尽管对方字正腔圆,咬着牙,一字一句说的很是清晰,但在向紫菀听来却跟蜜蜂的嗡鸣声无异。

    勉强从对方怀里抬起头来,向紫菀睁着迷蒙的醉眼,试图把对方看得更仔细一些,只不过试了半天却是徒劳。

    眼前除了一个模糊的影子,而且还是一个摇晃中的模糊的影子之外,她根本什么也看不清楚!

    “还有,你这里怎么硬邦邦的?你该不会是瞒着我,偷偷去做手术了吧?不过,怎么好像比原来更小了?而且手感也不如以前好!”

    向紫菀最终选择了放弃,视线改而落在对方的胸部,也就是自己刚刚靠过的地方。一边说着,一边还不忘伸出食指,对准某个部位用力的戳了戳,苹果般圆圆的小脸皱成一团,脸上满是疑惑不解的表情!

    左子墨一张俊脸彻底的黑了,冰冷的大掌一把捉住她不安分的手指,将它们从自己的胸口移开。脸色很不好的再次强调道:“女人,你认错人了!”

    下一秒,视线不经意的落在她那张化了淡妆的脸上,待看清楚对方之后,整个人不由得愣了愣。

    而向紫菀却像是完全没有听见他在说什么般,再一次低头投入对方的怀里,并且张开两只手,像是无尾熊一紧紧般缠抱住对方,皱着小脸,自顾自的说道:“呜,小暖,你回来就好了!我刚才不小心喝光了你放在桌上的那杯香槟,现在头好晕好难受,你帮我叫辆车,我先回家好不好?”

    左子墨皱了皱眉,果然闻到她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槟味。这次年会上所用到的香槟,全部都是他专门请人从法国空运回来的,品质跟口感都没得说,只不过度数并不算高。主要就是考虑有女|同事在,没想到这样她还能喝醉。

    而且,从她刚才的话里判断,应该还是一杯就醉的。

    不得不说,这女人的酒量,还真不是一般的差。

    摇了摇头,左子墨费了好大的力气,将向紫菀从自己身上扯下,让对方靠着墙壁站稳道:“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出去帮你叫车!”

    谁知道刚准备转身,却见那女人居然顺着墙壁,一屁股滑坐在走廊的地板上。

    再三的吸气呼气,左子墨好不容易才平复心情。

    他不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更是一个不喜欢惹麻烦的人。而女人在他的眼里,无疑就是麻烦的代名词。换做平时,碰上这种情况他早就一走了之了,今天却像是中了邪似得,非但没有撇下对方离开,居然还留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