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阴沉着脸色盯着地上的女人看了半天,左子墨最终弯下身子,将对方从地板上抱起。

    为了出席今天的年会,他特意在这家酒店订了一间套房以做休息之用。原本打算把那个女人放下之后就离开的,没想到对方居然撒起了酒疯,拉着他,吵着要跟他一起睡。

    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或者说,就连他自己都不能够理解的是,他居然真的留了下来。

    ※※※※※※

    明媚的阳光,透过大片的落地窗照进来,整个房间沐浴在一片金色的暖阳中,向紫菀缓缓睁开眼,冷不防对上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

    为了配合昨晚的那身打扮,在温暖的强烈要求之下,她特意换了一副隐形眼镜,经过了一夜,此刻早不知道去了哪里!

    眨了眨眼,视线从头顶的天花板,移到床头的闹钟上。趋近一看,紧跟着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尖叫声,整个人条件反射般从床上跳坐了起来,掀开被子,赤着脚便慌慌张张的冲进了隔壁的卫生间,口中念念有词道:“糟了,糟了,要迟到了!”

    从床上跳下去的时候,眼角似乎扫到了什么,不过并没有太在意。等过了几分钟,才又重新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来,觑着视线,表情有些茫然的看向大床另半边的左子墨道:“请问,你是?”

    左子墨半倚在床头,身上只穿了一件浴袍,似乎已经醒了很久。他右手抵着左手,中指跟食指之间夹着一根烟,烟身已经燃了大半,脸上的表情在烟雾缭绕中显得有些高深。他静静的盯着向紫菀的方向,半响,冷冷挑眉道:“我还以为,你并不关心这个问题?”

    其实,他已经保持那个姿势坐在那里很久了,他也承认,自己太过无聊。无聊到刻意等着那个女人醒来,然后好观察她的反应。

    但结果,却是大大的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虽然有尖叫,也有慌张,却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

    “呃?”

    向紫菀闻言,不由得迷糊眨了眨眼。先是不解看着左子墨,继而烦恼皱起了眉头,哭丧着一张脸,看起来很是着急道:“那个,你不想要告诉我也没有关系。我上班就快要迟到了,能不能麻烦你想办法帮我找一套干净的衣服来?我身上的礼服没办法穿着去上班,拜托拜托了,我会给你钱的!”

    看着自己身上昨天穿过的小礼服,向紫菀急的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满脑子想的,都是迟到五分钟就要被扣奖金的残酷事实!

    “你就没有别的什么想要问的吗?”

    左子墨微微皱眉,冷着脸,表情森然的看着对方。

    这个女人昨晚喝醉了酒,早上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准确来说,是在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醒来,居然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清白问题。

    相反的,就只关心自己上班快要迟到,这种无足轻重的小事。

    她到底还有没有一点那方面的觉悟?这样的反射神经,是该说她太大胆,还是太迟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