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能哪样,当然就那样了呗!”

    向紫菀知道,她刚刚想说的是苏亦枫。一个她因为醉酒而结识,并且爱了四年,最终却因为另一个女人而分道扬镳的男人。

    她还记得,真正认识对方,是大一下半学期一个周末的早上。隔壁寝室的姐们跑过来传话,说是有个帅哥在宿舍楼下等她。

    她便将信将疑的下了楼。

    那天,他穿了一件很干净的白色衬衫,一件洗的快发白的牛仔裤。双手擦在裤兜里,斜倚在女生宿舍门口的凤凰树下。凤凰花开,一树的鲜红,却不及他来的引人注目,她几乎是一眼便注意到了对方。

    看到她下来,那个男生缓缓直起身子,冲着她微微一笑,露出一口整齐而细碎的白牙,尔后大方的伸出手去。他说,“你好,我叫苏亦枫。昨天,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对我做了那么人神共愤天理不容的事情,是不是应该要对我负责?”

    她当下便愣了。

    昨天一室友过生日,几个人出去小撮了一顿,自己喝了一点酒,她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自己喝醉了,至于喝醉了之后的事情却是不太记得了

    。

    而眼前这个帅哥,似乎是来秋后算账的。

    愣了半响,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道:“那个,我到底对你干什么伤天害理惨绝人寰的事情了?”

    “当着我朋友的面强吻我算不算?”男生眼中噙着一抹细碎的笑意,星星点点的,像是钻石在闪耀。

    “你,你说什么?不,不可能吧?”向紫菀当即便傻眼了,脸上的表情生动无比。圆圆的眼睛大睁着,脸色一阵红一阵白。

    对方挑了挑眉,好心的提醒道:“昨天在饭馆,你喝醉了,走路的时候差点摔倒,是我碰巧扶的你,然后你就趁机对我实施了暴行。你若是不承认,我可以找人来作证。当时刚好有一票兄弟在场,他们全都亲眼见证了本人惨遭****的全过程。”

    “那那说不定是你们事先串通好的呢?”虽然知道这样的可能性不大,但向紫菀还是不太敢相信,自己会对对方做出那样大胆的事情。

    苏亦枫故作沉吟道:“这样啊!那如果是你的朋友呢?如果是由你的朋友来证明,你是不是就承认了?”

    “我朋友?”

    “嗯哼!”苏亦枫点头,然后指了指她身后的方向道:“就是她!”

    而冷不防被点到名的温暖,在看清楚对方的同时,脚下忍不住一个踉跄,瞬间睁大眼睛道:“是你?”

    “hi,又见面了!”苏亦枫微笑着,礼貌跟温暖打招呼。

    “hi!”

    温暖上前几步,尴尬回应。一想到某人昨天干的蠢事,就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紫菀见她脸色不对劲,立马跳到对方身边,紧抓着她的衣袖,小声求证道:“他说,我昨天喝醉了酒,对他那个那个啥了,到底是不是真的?”

    “什么那个那个啥?”

    温暖愣了愣,紧跟着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哦,你是说你昨天当众强吻人家的事情?你还好意思问,你知不知道,我都快丢脸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