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

    向紫菀眼中最后一点希望也破灭了,脸上的表情翻来覆去的变换着,竟比之前还要丰富。红着脸,埋怨瞪了一眼好友,“那你为什么不阻止我?”

    温暖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靠,谁知道你会突然间兽性大发,我也想要阻止来着,你倒是给我那个机会啊!”

    向紫菀:“……”

    “同学,我们现在可以好好谈谈了吗?”

    身后,苏亦枫的声音再次响起,向紫菀不得不耷拉着脑袋,尴尬转过身,“对不起,你,你想怎么样吗?”

    “很简单,我要你做我的女朋友!”

    那个男生站在凤凰树下对着她浅浅的笑着,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来,照亮了他半边侧脸。他就站在那里,站在斑驳的光影里。

    干净,明朗,有如暖阳。

    “喂?想什么呢你?”眼前突然出现温暖那张放大的满是不耐烦的脸。

    向紫菀收回思绪,端起手中的咖啡小抿了一口,掩饰自己的失神道:“呃,没什么,我在想昨天晚上的那个帅哥,对了,你刚才说什么?”

    温暖注意到她眼中还没有来得及收起的落寞,知道她一定是想起了另一个男人,却并没有当场点破,只道:“我问你们,那样是哪样啊?”

    “就他把我带去了酒店的房间,然,然后,我在那里睡了一夜!”向紫菀的头越垂越低,只差没埋进咖啡杯里。

    “什么?那你们昨晚发生关系了?”温暖惊得差点没从位置上跳起来。

    “嘘,你小声一点!”

    向紫菀忙不迭的捂住好友的嘴巴,注意到周围投来的视线,脸上一阵阵的发烫。眼神闪了闪,这才小声回答道:“我,我忘了问了!”

    “忘了问?问什么?”温暖好不容易冷静下来。

    紫菀红着脸道:“忘了问我们昨晚上有没有那什么啊!”

    温暖抽了抽嘴角,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情绪再一次变得激动,狠狠白了对方一眼道:“这种事情需要问别人?你都没有感觉的吗?”

    真是败给这丫头了,没见过像她这么迟钝的人,真想把她脑袋敲开来看一看,里面到底都装了些什么。

    向紫菀眨了眨眼,被瞪的无辜而委屈道:“我不是说了,我喝醉了嘛!再说,我应该要有什么感觉?”

    温暖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复情绪道:“好吧,那我换个问题问你,你身体有没有很酸很疼?那里有没有不舒服?”

    向紫菀摇了摇头。

    温暖不由得松了一口气道:“那就说明应该没事!”

    话音未落,紧接着又道:“不过,孤男寡女同处一室,而且还是在你喝醉的情况下,那个男人居然都没有把你给办了,他……该不会是个ed吧?”

    “ed?ed是什么?”向紫菀像是个好奇宝宝般对着温暖问道。

    “就是性功能勃起障碍!”温暖平地里抛出一颗响雷。

    “噗——”

    “噗——”

    两道喷水声同时响起。

    一道出自向紫菀之口,另一道则来至两人斜对面的位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