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景臣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擦了擦嘴边的咖啡渍,饶有兴趣的盯着斜前方道:“墨,那两个女生是你们公司的吧?可真有意思!”

    对面的男人没有回答,而是板着一张冷脸,默默的抽出桌上的纸巾擦了擦自己身上被咖啡溅到的亚麻色纯手工西服,淡淡抛出几个字道:“180万,记得把钱打到我的账上。”

    “什么?”

    苏景臣收回视线,看向对面的好友。他刚才把注意力都放在了那两个女生身上,没太听清楚对方说了什么。

    “衣服!”

    左子墨冷冷抛下两个字,不等好友反应,便径自起身。离开位置的时候,刻意看了向紫菀那个方向一眼,墨黑的眸子里闪过一抹未明的情绪。

    ※※※※※※

    还是之前的那家酒吧,左子墨是最后一个到的,除了冷然之外,苏景臣也在。左子墨一看到对方,便抛了一个淡淡的冷眼过去,“你怎么也在?”

    苏景臣翘着二郎腿靠坐在沙发上,一只手端着酒杯,一只手搭着靠背,闻言,挑了挑眉,摆出一副深受打击的模样道:“左少这是什么话?难道我就不能够在吗?我都还没有问你,到底是不是兄弟,有酒喝居然也不叫上我?”

    左子墨无视对方一脸哀怨,在他对面的位置坐下,对着后面跟过来的侍应交代了两句,这才转向对方,冷冷道:“想喝酒?先把我的一百八十万还来。”

    苏景臣扬了扬眉,颇为受伤的看着对方,“不就是一件衣服嘛,至于你连兄弟都不要了?况且,你也不缺那点钱吧?”

    堂堂跨国集团的总裁大人,居然为了一件衣服追着别人要债,说出去也不怕别人笑话。

    左子墨却是冷冷回了对方几个字道:“亲兄弟,明算账!”他钱多那是他的事,不表示别人可以以此为由,来赖他的账。

    “行行行,我还还不行吗?”苏景臣撇了撇唇,故意当着对方的面长叹了一口气。都说商人重利,果然是一点都没错。

    “那就拿过来吧。”左子墨手一摊,依旧是淡淡的语气。丝毫不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有任何的不妥。

    所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现在?现在不行!”

    苏景臣摸摸鼻子,表情颇为无奈的摇头:“你也知道,我最近刚跟老爷子闹翻了,那边正对我实行经济封锁政策,把我所有的信用卡都冻结了。别说是一百八十万,我现在就连一百八十块都拿不出!”

    说完,转向另一边坐着的冷然,扬了扬眉,“你确定这个冷面冷心,冷酷无情的家伙,真像你说的,有女人看上他?”

    冷然挑了挑眉,嘴角噙着一抹欠扁的笑意,纠正道:“我可没说有女人看上他,而是我们左少看上了某个女人才是!”

    那天,他在休息室里听得分明,那丫头分明就是打算向自己告白来着。是某人硬要装傻充愣,颠倒是非黑白。

    也不知是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竟还逼的对方答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