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景臣煞有其事的点头道:“我就说嘛,就他这副冰山脸,有女人也早被他吓跑了。不过我倒是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居然能入得了我们左少的眼,使得万年冰山都开始融化了?”

    说完,笑着转向左子墨,“我说左少,什么时候把嫂子带出来聚聚?做兄弟的也好帮你参谋参谋!”

    说是参谋,其实他是想要看看,到底哪个女人这么倒霉,被对方给看上。

    左子墨冷冷扫了一唱一和中的两个人一眼,面无表情的接过服务生递上的酒,淡淡道:“没那个必要!”

    对方安的什么心思,他又岂会不知道?自是不可能如对方的愿。再说,他左子墨看上的女人,还轮不到别人来评头论足。

    “要不要这么小气?只是带出来介绍一下,又不会把人给吃了,你用不着藏那么深啦!还是,你担心她会被我们的魅力所吸引,看不上你这座大冰山?”苏景臣笑着打趣好友。

    左子墨眉尾微微抖动了一下,不动声色的回敬道:“一个连一百八十块都掏不出的男人,你觉得他能有多少魅力?况且,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上个月xx杂志票选出的,新一季全市女人最想嫁的单身男人排行版上,我似乎是排第一。”

    “呃......”

    苏景臣微微涨红了脸,梗着脖子不服气的反驳道:“没钱怎么了?钱又不是万能的,再说,也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欢钱的好不好!”其实,苏家也不是没钱,最主要的就是他过惯了自由散漫的日子,不想听老人的,那么早回去继承家业。

    “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左子墨一语中的,让人顿时便失去了反驳的余地。

    “行了,你是斗不过他的。”

    旁边,冷然同情拍了拍安臣景的肩,笑得不怀好意:“这家伙可是谈判桌上的高手,论实战经验可是比你强多了。而且,他刚才漏说了一点,除了是某杂志票选出的全市女性最想嫁的男人之外,我们的左少,还是女人最想发生一|夜|情的首选对象。你要是想证明自己的魅力比他大,倒不如拿出点实际行动,直接去挖他的墙脚,用不着在这里跟他逞口舌之争。要知道,行动证明往往比语言更具有说服力。再说,他不肯把人带出来,我可以帮忙介绍啊!”

    与其说,这家伙是在安慰对方,倒不如说,他更像是在幸灾乐祸。

    真无愧为损友之名!

    冷然话音未落,左子墨一个凌厉的冷眼抛过去,“看来,你是嫌最近的工作太清闲了?”

    “怎么会呢?公司最近不是刚筹划了几个新的开发案,我想,未来半年我都不会很清闲才是。”

    耸了耸肩,冷然假装听不出他话里的威胁,“其实,我觉得把那丫头介绍给这小子没什么不好。所谓有竞争才会有发展,有比较才会有选择,你说是不是?”

    左子墨以一副睥睨的姿态,冷冷看着对方:“是吗?我怎么觉得你主要是想满足自己空虚寂寞看不得别人好的变态心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