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然笑,“我哪有你说的这么阴暗。我这可全都是为了你,为了公司好。我这不是想让你的感情生活更丰富一点,以更饱满,更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上去,这样公司便能够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是吗?”依旧是冷冷的声音。

    左子墨把玩着手中的酒杯,扫了对方一眼道:“下半年度的开发案中,有个暂定在非洲,我正犹豫该让谁去负责,既然你这么关心兄弟,又这么为公司着想,那就由你去吧!”

    “非洲?开发案?真的假的,我怎么不知道?”

    “刚刚临时决定的。”某人酷酷的开口道。

    冷然这下可算是笑不出来了,抽了抽嘴角,不确定的问:“你是认真的?”

    “当然!”左子墨端起酒杯,浅饮一口。墨黑的眸,在酒杯的折射下异常诡谲,“你什么时候见我拿工作的事情开玩笑?”

    “可是,派我去非洲要做什么?总不至于让我去负责挖钻石吧?”

    左氏以发展地产业起家,近年来在影视娱乐餐饮等方面也均有涉猎,另外,名下还经营着多个度假村,以及百货大楼,可是这些,都不必去非洲吧?

    “差不多,左氏下半年度打算发展珠宝业。而钻石,是全球女性的最爱。”左子墨言简意赅。看来,还真不像是在开玩笑!

    冷然不死心,“既然让我去那边负责,那我是不是可以把我们部门的秘书以及秘书助理一起带去?”他就不信,对方会舍得让某个小女人,陪他一起去非洲晒太阳。

    “当然!”

    然而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左子墨竟然想也不想的点头。只不过很快又补充了一句:“不过,如果你是想带走向助理的话,恐怕不行!”

    “为什么?你刚刚不是还说可以的吗?”不会这么快就反悔了吧?

    冷然正纳闷着,就听得对方不疾不徐的解释道:“因为今天上午,她已经经由人事部,调升为我的私人秘书。至于你们开发部秘书助理的位置,相信许经理会尽快安排的。”

    “……”冷然黙。

    脸上的表情,一时间竟比哭还要难看。

    果然,跟奸商斗,无疑等同于是自掘坟墓。尤其还是boss级大奸商,真真是杀人不见血,宰人不用刀啊。

    他知道提醒安臣景,怎么就不记得提醒他自己呢?

    非洲,那可是非洲啊,他可不想晒成大猩猩一样回来。

    “咳咳……”

    旁边,被忽略的安臣景不甘寂寞的开口道:“谁能够告诉我一下,向助理是谁?”听这两人的语气,这个人的身份,似乎不那么单纯。

    尤其是跟子墨的关系,很值得人探究。

    “能让我们左少亲自下令提拔,你觉得会是什么人?”冷然没好气的斜睨了对方一眼。刚刚在某人那里憋了一肚子怨气,正愁没地方发泄,安臣景算是刚好撞枪口上了。再说,若不是这小子引起那个话题,他也不会嘴贱而得罪某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家伙,落得要被“流放”的下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