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若是知道,还用得着问你们吗?”不满的声音脱口而出后,顿了一秒,安臣景眼神亮了起来,“难不成,她就是你说子墨看上的那个女人。”

    “恭喜你,总算还不是太笨。”

    冷然撇了撇唇,垮着一张脸,声音听上去有气无力。一想到自己可能要被流放去非洲那种地方,便不由得在心中将某人咒骂上一千遍啊,一千遍。

    安臣景双眼放光,无视某人冷峻的面容,笑得一脸玩味道:“啧啧,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竟然能够让我们左少这么上心?改天一定要会上一会才行!”

    话音未落,就见他口中的某人突然从位置上面站了起来,表情凝重的朝着某个方向走去。

    “咦?她们怎么来了?”

    冷然看着对方走去的方向,眼中闪过一抹疑惑,尔后,耷拉的嘴角开始缓缓上扬,露出了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就连要被发配非洲那件事情,都暂且给忘了。

    “谁啊?”

    安臣景顺着后者的视线看过去,就见酒吧入口处并肩走进来两个女人。一个长发披肩,眼神怯怯中带有一丝新鲜与好奇,典型第一次来酒吧的模样。另一个则显得淡定很多,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张扬不失个性,晶亮亮的眼睛里面满是雀跃。

    “小暖,我们真的要在这里做兼职吗?”酒吧内,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混合着酒杯碰撞以及人们兴奋地尖叫声,甚为的嘈杂。向紫菀环顾了一眼四周,略显紧张的拉了拉好友的衣袖。她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虽然觉得新鲜,却也难免有一些顾虑跟担忧。

    她们来的很巧,舞台上有辣妹在热舞,此时正是酒吧最热闹的时候。

    温暖看着酒吧里面的男男女女,眼底满是兴奋,“当然,我都打听过了,这里是全市最好的酒吧,有能力来这里消费的都是非富即贵,酬劳肯定不会太低。”

    其实,兼职赚钱什么的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这里有很多帅哥美女可以看。

    “可是,这里是酒吧耶!我们来这里能做什么?”

    向紫菀蹙了蹙眉,视线刚好落在酒吧中央,灯光闪耀的舞台上面,几个穿着性感的姑娘正在上面大跳艳舞。舞台周围更是围满了起哄的客人,气氛一度high到了。

    温暖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看着台上的那几个姑娘,脑海中突然闪过一抹恶作剧的念头,就见她眨了眨眼,掩去眼底一闪而逝的坏笑,故作认真道:“嗳,我觉得在这里跳舞就不错啊!我听说,g市最火的舞女郎,每晚光客人的打赏就有好几万块。倒是个既轻松又赚钱的职业,完全符合你找兼职的两个要求。”

    “好几万?每晚?”向紫菀信以为真,眼神不由得亮了亮。

    如果真像对方说的那样,岂不是一晚上挣的钱,就能抵得上她一年的工资?

    向紫菀忍不住有些心动了,开始很认真的考虑这个可能性。只是,没等她考虑好,额上便重重的挨了一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