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不无鄙视的看着她道:“想什么呢你?不会真打算上去跳舞吧?不是我说你,看看人家那身材,再看看你自己的,就算你愿意上去试,也要有人愿意看才行!”

    向紫菀看了看自己微微隆起的胸部,眼底闪过一抹沮丧的同时,又带了几分不服气,好像……也没对方说的那么差吧?

    撇了撇唇,有些不甘心的问好友道:“那我们来这里是?”

    “当然是应聘酒吧服务生。温暖抛给了对方一记大大的白眼。这女人,当真是想赚钱想疯了。也不知道她存那么多钱,到底准备要用来做什么?

    “酒吧服务生?”向紫菀像是机器人般重复对方的话。

    “不然呢?你还以为我当真找你来做舞女郎哦!”温暖没好气的白她。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向紫菀脸微红。

    若不是对方说一晚上能挣好几万,她也不会真的去考虑。说到底,全都是因为钱的诱|惑。

    温暖冷不防想起什么,扭头问向紫菀道:“对了,你家那位总裁男朋友呢?没找你出去约会?我看你有时间还不如多花点心思想想怎么去讨好他。等你当上了总裁夫人,还不是要什么有什么,至于大晚上的跑出来做兼职这么辛苦?”

    一提到某人,向紫菀就觉得心里憋屈得慌,瞪着好友道:“什么总裁男朋友,我那都是被逼的,你以后少在我面前提他,回头小心我跟你急!”

    “是吗?你确定是我逼你的吗?”阴鸷冷冽的声音,冷不防在两人正前方响起。

    原来左子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两人跟前。而两人之前的那一番谈话,也正好一字不漏的落入对方的耳里。

    伴随着一大片阴影压下,向紫菀的手突然间被人擒住,左子墨泛着怒意的眼神,近在咫尺,“看来,我们有必要好好聊一聊!”

    “总,总裁?”

    乍一眼看到对方,向紫菀只觉得惊讶。当看到对方眼底毫不掩饰的怒意时,这才开始感到有些心虚跟害怕。

    不由得求助看向身边的好友,谁知道那丫头居然很没有义气的将头转向一边,假装自己什么也没有看到。

    “走吧!”手臂上,某人加注在上面的力量重了重。

    “去,去哪?”向紫菀小心翼翼的问。

    记忆中,这是自己跟对方第四次见面,而跟前三次相比,面前的男人明显像是换了一个人似得。全身上下都泛着冷,无怪乎别人称他为冰山。

    “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聊一聊,看我到底是怎么逼你了?”左子墨冷面冷语。

    向紫菀眼神闪了闪,苦着一张脸看着对方道:“那个,可不可以等明天去公司再谈。”眼前这个男人,很明显是在生气,她可不想选在这个时候往枪口上撞。

    “不行!”

    对方直接冷冷回了两个字,之后,不再给她任何再开口的机会,便拖着她朝酒吧门外走去。

    向紫菀被对方拉着,一路跌跌撞撞,直到对方的车子前面才停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