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左子墨打开汽车后座的车门,先是将她塞了进去,然后自己也跟着坐了进去。

    狭小的空间内,两具身子紧挨着。向紫菀莫名觉得心跳得厉害。偷偷瞄了一眼旁边的男人,见对方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她不由得屏住呼吸,然后小心的往旁边挪了挪。

    我挪,我挪,我挪挪挪……直到整个身子完全贴着另一边的车门,她这才停了下来。

    一抬头,就见某人正以一副高深莫测的眼神看着她,看的她心虚异常,还好对方的眼里已经没有了先前的阴鸷,脸部线条也柔和了许多。

    不过脸色看起来仍是不大好,至少,相比前几次见面而言不好。

    她用力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复心情。见对方没有要先开口的样子,不由得清了清嗓音,大着胆子迎上对方的视线道:“那个,你拉我出来,到底想要跟我说什么?如果是因为我刚才说的那句话,我是不会跟你道歉的。你知道,我并没有说谎。”

    答应做他女朋友那件事,她确实是被逼的。而且还是对方用她最在意的工作相要挟,否则,她才没那么容易答应。

    那份工作,她干了三年,虽然一直都只是小小的助理,但相比其它公司还算可以,至少,就工资待遇这方面,她还是相当满意的。

    “你很缺钱吗?”左子墨没有直接回答她,而是问了另一个自己比较在意的问题。

    “呃?”向紫菀先是愣了愣,才道:“还,还好!”

    其实,她也没有真的很缺钱,只是,没有人会嫌钱多不是吗?

    “一百万!”

    左子墨没头没脑的抛出三个字。

    “什么?”向紫菀不明所以。

    左子墨薄唇微抿,认真开口:“明天开始,来我家做保姆,一个月一百万,怎么样?”

    “保姆?”向紫菀不解眨了眨眼,满是疑惑的看着对方:“你确定要花一百万请我给你做保姆?”

    这家伙没病吧?还是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没错,就是替我洗衣做饭,还有收拾房间。这些你应该会吧?”

    向紫菀讷讷点头。

    他说的这些,只要是个女人,应该都不是什么难事。尤其,现在外面的保姆几千块就能请到,可比她专业的多。

    而且,他之前才说要自己当他的女朋友,这会又说要她给他做保姆。那她到底是要当他的女朋友,还是保姆?还是说,他打算找个保姆女朋友?如果真是这样,也没必要给她一百万啊?

    果然,有钱人的想法都是不能理解的。

    随即又想起什么,忙不迭的问道:“那我的工作?”

    左子墨道:“工作照做,我说的是工作之外的时间。”

    “哦!”向紫菀点头,“可是,花一百万请一个保姆,还不是全天的,你不会觉得太吃亏了么?”

    “的确是有那么一点,如果你觉得心里过意不去,也可以考虑做一些保姆之外的工作。”左子墨点头,故作深思。

    半响,勾唇,斜看了她一眼道:“比如,陪我一起探寻……快乐的事情,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