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紫菀抽了抽嘴角,这家伙还真是恶趣味。

    随即,鼓着腮帮子瞪对方道:“如果我说不,你是不是又要拿工作威胁我?”

    “真聪明!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

    左子墨微弯眼角,墨黑的眸子里流露出一丝久违的笑意,嘴角紧跟着缓缓上扬。他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脑袋,一脸的赞赏。

    向紫菀立马便郁闷了。

    虽然对方说的是我看上的女人,可看他脸上的表情分明就像是在摸一只小狗。而且,她怎么觉得,对方根本就不是想要给自己找保姆那么简单呢?

    话说回来,一百万一个月的纯粹保姆,世上恐怕还真没有!

    ※※※※※※

    “真笨,他那根本就不是要你去给他当保姆!”温暖一个人霸占了整张沙发,两只脚很没形象的跷在沙发的扶手上,一边做面膜,一边得出结论。

    “那是什么?”向紫菀边喝水边问。

    温暖一把掀开脸上的面膜,坐起身子,打量了对方一眼后,表情夸张且故作严肃道:“我看,要你去洗衣做饭是假,他是想睡你才是真!”

    “噗——”

    一口水喷到到处都是,向紫菀呛的满脸通红,瞪着对方道:“咳,咳咳……你,你别乱说!”

    温暖扬了扬眉,“我才没有,不然你说呢?花一百万请一个洗衣做饭的,除非他是脑子坏掉了!”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向紫菀思忖了许久,点头,一脸的认真。

    温暖飞过去一个大白眼,“一家年收入上千亿集团的大总裁,像是脑子坏掉的样子吗?我看是你脑子坏掉了还差不多。”

    向紫菀张了张嘴,不服气却也无言以驳,半响,蹙了蹙眉,一脸苦恼道:“那我到底要不要答应?”

    温暖捏着面膜朝洗手间走去,边走边道:“答应!为什么不答应?就算他真是要你去给他当情|妇,那也是你赚到了!”

    向紫菀满头黑线。

    敢情人家总裁大人把她给吃了,她还得跟人说谢谢。

    向紫菀瘪嘴,“那万一他睡完我之后,又一脚把我踢开了,怎么办?”

    温暖从洗手间里探出半个脑袋:“连大姨妈都会在你老了之后离你而去,更何况男人?与其担心这个问题,倒不如想想怎么样才能让他多睡你几天。搞不好到时候他睡习惯了,就把你圈养在家中,长期留用了呢?”

    向紫菀冷汗,“你怎么不说,我干脆偷他一颗种子,到时候母凭子贵岂不是更保险?”

    没想到对方却是一脸认真的点头道:“这倒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你可以试试!”

    向紫菀彻底无语。

    ※※※※※※

    “向秘书,总裁待会开会要用的资料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呃,就快好了!”

    “向秘书,下午跟精诚建设签约的合同你整理好了吗?总裁待会要过目!”

    “啊?我知道了,我一会就去。”

    “向秘书,你到底怎么搞的?这份报表上的数字,你居然打错了好几处。你到底知不知道,像是这样随随便便一个错误能害公司损失好几个亿,这个责任,你担的起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