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对不起,下次我会注意的。

    “向秘书,这些资料麻烦你影印十份。”

    “向秘书,这份文件你记得一会拿去给总裁签字。”

    “向秘书……”

    “向秘书……”

    ......

    一整个早上,向紫菀就像是陀螺一样,忙得团团转。当了三年的秘书助理,冷不防升为总裁的私人秘书,一时间真的很不适应。光一个上午的工作量,就比之前一个星期的还要多,忙得她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看着面前堆成小山一样的工作,向紫菀一张脸直接垮成了苦瓜色。早知道这样,还不如留在业务部当个小小的秘书助理呢!至少日子过得还算清闲。当然,很多事情都不是她能选择的,就好比这次的升职。

    当然,工作量增加了,工资也跟着连翻了好几番,这大概也是她唯一能够安慰自己的地方。

    其实,左子墨并不是只有她一个秘书,相反的,在他的办公室外面,有一个单独的秘书部。里面差不多有十几个秘书,全都是为他一个人工作的。只不过这些人都是靠自己的实力进来的,只有她是例外。

    众人心中不服气,看她便多了几分不顺眼,故意将手上的很多工作丢给她做。她一下子接手这么多自己并不熟悉的工作,再加上本来就迷糊的个性,所以才会搞得手忙脚乱。

    不过,单单秘书的工作就这么多,真不知道身为总裁的某人,每天都是怎么过来的。

    向紫菀叹了一口气,正准备拿起手边的资料去影印。突然桌上的电话铃响,她顺手接起,“您好,这里是总裁秘书部!”

    已经是中午午休时间,办公室里其她同事都已经去楼下的餐厅吃饭了,她却因为手里事情太多,一直留到现在。

    “怎么还不去吃饭?”意料之外,是某人低沉醇厚的嗓音。

    “呃?”向紫菀下意识的抬头。在她办公桌对面,正对着的刚好是某人的办公室。

    此时,办公室的门紧关着,她看不到里面人的表情。微愣了一下,才道:“哦,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做完。”

    “别做了,陪我一起去吃饭。”电话那边的人淡淡出声,是惯用的命令口吻。只不过比平时少了一份冷冽,而多了一丝温柔。

    “啊?这样不太好吧?”向紫菀忍不住面露迟疑。

    “怎么?”左子墨疑惑挑眉。同时,从椅子上站起,拿着电话走到窗前,透过百叶窗的缝隙看着外面的女人。

    “你不是答应过我……”

    向紫菀轻咬下唇,表情为难的站在自己的位置前。

    她虽然迷糊,却并不迟钝,她能够感受到办公室里其她人对她的敌意,也能够明白个中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她是靠关系才能成为他的私人秘书,却不知道她具体有什么关系。若是这个时候跟他一起去吃饭,不是摆明着告诉所有人,他就是那个跟她有关系的人?公司上下,日后更不知道要怎么看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