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知道她想说什么,左子墨先一步打断对方道:“放心,我们不在公司吃,不会有人知道的!”

    “哦!”向紫菀这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可是,我手里还有很多工作,她们说是你下午要用的……”

    低头看了一眼手里边的那些资料,她却再一次犯了难。这么多工作,若不趁着午休时间处理好。待会那些女人吃完饭回来,又有理由数落她了!

    “先放着吧!”左子墨淡淡开口。虽然隔着一道门,但一早上外面发生了什么,他却知道的一清二楚。

    其实,那些文件并不是真的急用,只不过是那些女人故意用来为难她的借口。

    真正急用的文件早就已经在他的办公桌上摆着了,而她手里的那些,不过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可是……”

    向紫菀还想说什么,却被左子墨微带不满的打断,“行了,我说放着就放着,等吃完饭回来再处理!”

    “哦!”向紫菀闷闷点头。谁让人家是老板呢。

    挂了电话,她先坐电梯到停车场等他,而他则从他的私人电梯里出来。

    一上车,便听得左子墨道:“下班后等我,我送你回家。”

    “呃?”

    向紫菀先是一愣,等反应过来对方说了什么后,忙不迭的拒绝道:“不用麻烦了!”光跟对方吃个饭就够她提心吊胆的了,再送她回家……

    这男人,是嫌不够招摇还是怎样?

    却听得左子墨漫不经心的回答道:“不麻烦,省的我再去接你。”

    “接我?”向紫菀愣愣眨眼,疑惑望着对方,“为什么要去接我?”

    “你忘了,我们昨天说好的,一百万?”左子墨提醒道。

    向紫菀这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去他家给他当保姆的事情,不由得眼巴巴的望着对方,不抱什么希望道:“那个,我能拒绝吗?”

    “你舍得拒绝吗?”左子墨挑眉,冷笑反问。明明脸上带着笑,眼神却是危险至极。

    “不舍得!”向紫菀最终沮丧的低下头去。

    一是不舍得拒绝,二是不敢拒绝。

    再说,一个月一百万啊,上哪找这么好的工作去?照温暖那丫头的话说,就她这样的身材,就算是给人去当情|妇,也未必能有这个价。

    何况,他说了是让她去做保姆。大不了到时候提前跟对方签一份协议,指明自己只做保姆的工作。至于其它的,概不负责。

    就算对方真对她有什么不良企图,只要她不愿意,对方也不好勉强。

    两人去了两天前去的那家餐馆,左子墨还是点了跟之前一样的菜,然后招呼向紫菀道:“坐下来吃吧!那天你都没吃什么,今天一定要好好尝一尝。”

    向紫菀并未急着动筷子,而是好奇看着左子墨道:“你好像很喜欢这里?”在她看来,这里也就是一家普通的家常菜馆,虽然装修很别致,却也并不算特别的高档。不像是他这种身份的人会喜欢来的地方。

    “嗯!”左子墨点了点头,算是回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