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

    上次来的时候,她就一直很好奇,只是,有其他情绪盖过了她对于这个问题的关注。

    左子墨微愣了一下,盯着那些菜,脸上闪过一抹复杂,不过很快便恢复了正常,微扬了扬唇道:“大概是因为这里的菜有家的味道吧!”

    这个答案,着实出乎向紫菀的意料之外。愣愣盯着对方看了半响,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道:“其实,这些菜我也会做。当然,不一定有这里做的好吃就是了!”

    刚一说完,她便忍不住后悔了,就见左子墨抬起头来,看着她,眼中满是促狭的笑意,“是吗?那很好啊!以后我们就不用特意开车出来吃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

    向紫菀的脸忍不住微微泛红,被对方这么一说,倒好像她刚才那一番话就是为了表达自己想要为他做饭的意愿。

    “不是那个意思那是哪个意思?”左子墨扬眉,好心情的逗弄着对方。

    “就是,就是......”

    向紫菀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好像怎么解释都洗脱不了那个嫌疑,最终红着脸道:“总之,不是你以为的那个意思。”

    “好了,吃饭吧!”

    左子墨没有再继续逗她,只是眼底的笑意加深了几许,向紫菀的脸越发的红了,埋着头,闷不吭声的开始吃饭。只是,端着饭碗,满脑子浮现的却是对方那双含笑的眼睛。结果,一顿饭下来,也没吃出几分味道。

    “糟了!”

    吃完饭回到公司,看了一眼车上的时间,向紫菀忍不住惊呼出声。车子还没停稳,便急急忙忙的去解身上的安全带。

    “怎么了?”左子墨停稳车子,转过头看她。

    向紫菀急道:“都已经过了午休时间了,还有好多工作没有做完,都是你下午要用的!”好不容易把安全带解开,正准备去开车门,手却被对方按在把手上,“其实那些工作并不是真的很着急,你完全可以慢慢做。”

    当初是他考虑的不够,忽略了把她调到身边,她可能承受的压力。再加上,这丫头生性迷糊,会被欺负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可是她们说……”向紫菀咬了咬下唇,想解释,却被左子墨打断,“你难道看不出来,她们是在故意为难你吗?”

    “我当然知道!”向紫菀沮丧的低下脑袋。

    不知道自己这算不算是躺着也中枪,明明什么也没有干,莫名就得罪了一堆女人。随即想到什么,又不服气的抬起头来,狠狠剜了旁边的男人一眼:“还不都是因为你害的!”

    本来她在开发部里待的好好的,跟同事上司的关系也都很融洽,哪有这么多勾心斗角。

    左子墨倒没有急着反驳,而是扬了扬眉道:“你觉得,她们为什么要故意为难你?”

    向紫菀瘪了瘪嘴,“大概觉得我是靠关系进来的,心理不平衡吧!”

    早在她从开发部搬来之前,温暖就提醒过她。

    她说,你知不知道我真想掐死你,怎么所有的好事都让你给碰上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