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秘书,我要的合同你到底整理好了没有?这点小事都做不好,真不知道你是靠什么进来这里的!”

    “向秘书,我让你打印的资料呢?怎么还没弄好?不是告诉你说,这些文件下午就要用的吗?算了,算了,拿来,我还是自己做吧!”

    “向秘书,这已经是你第三次弄错上面的数字了。你这样,我怎么敢把后面的工作交给你做。”

    “向秘书……”

    回到办公室,预料之中,又被那些女人一阵数落。向紫菀心中郁闷,却也只能默默受着。谁让她拒绝了某人的“好意”。

    隔壁总裁办公室里,冷然站在窗户后面,透过被撩开的百叶窗的缝隙,将外面的一幕看在眼底。转身,问沙发上的某人,“怎么,你就眼睁睁的看着她被外面那些女人欺负?不打算做些什么?”

    那丫头的能力她是知道的,让她来当某人的秘书,本来就很为难她!

    更何况,还要应付别人的刻意找茬。

    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能够看得出来,那些女人是在故意针对她,他就不相信,某人会看不出来。

    “不然呢?”

    左子墨平静喝着手上的咖啡,半响,抬眼反问对方,“那你觉得我应该要怎么做?”

    是那个女人自己说不用他帮忙的,他又何必多管闲事?

    “我怎么知道你应该要怎么做。”冷然翻翻白眼,“那是你的女人,又不是我的。再说了,你既然把人弄到身边来了,是不是就应该有义务要保护好她,至少,不能看着她被别人刁难吧?”

    “你似乎很关心她?”左子墨依旧是不动声色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某人微微挑眉。

    冷然耸了耸肩,“再怎么说,她以前也是我的人。”

    虽然笨是笨了一点,但好歹也跟了自己三年,外加叫了自己三年的师兄,怎么着也不能看着她被人欺负,视而不见吧?

    那感觉就像是自己养了三年的猫,突然有一天被别人给抱走了。新主人不但没有保护好它,还由着它被别人虐待。

    这种感觉还真是有些让人不爽。

    “嗯?”左子墨闻言,微微眯起眸子,眸中闪过一丝危险。

    冷然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忙不迭的纠正道:“咳咳……那个,你别误会,我的意思是,她以前是我部门的人。”

    “原来是她啊?”

    旁边,苏景臣跟在冷然身后看了半天,终于认出对方就是前一晚在酒吧见过的那两个女人中间的一个,不由得兴味挑了挑眉,“这么说,她就是子墨看上的女人。嗯,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嘛!而且,看起来好像还有点笨笨的。不过,我怎么觉得她这么眼熟,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昨晚在酒吧,因为灯光的缘故,加上隔得远,看的不是很清楚。

    如今,只隔了一扇窗,而且,对方办公桌的位置就正对着窗户的方向,所以看的很是仔细,片刻后,就听得他突然惊呼了一声道:“啊,我想起来了,她不就是之前在你们公司对面的咖啡厅见过的那个女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