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即,转过身去看左子墨,脸上的表情十分古怪,“该不会,那天她们口中的那个男人就是你吧?难怪你那天的脸色那么难看,换成是我被人怀疑成那方面有问题,我的心情也肯定好不了!”随即,又一脸玩味的冲沙发上的男人挑了挑眉,笑容暧|昧,“我说,她该不会到现在还不知道你是谁吧?”

    冷然敏锐的闻到了八卦的气息,立马搭上苏景臣的肩道:“什么咖啡厅,什么男人?你们两个到底在打什么哑谜?”

    苏景臣却是坏笑着看着左子墨的方向,故作神秘道:“这个,还是让左少自己告诉你吧!”

    冷然见状,越发的狐疑,眼神在两人身上来回的打着转:“你们两个,到底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苏景臣转过身,故作安慰的拍了拍对方的肩,“你也说了是秘密,又怎么能够轻易告诉别人?”

    “靠!”冷然一圈打在对方的胸口,语气暴躁:“老子是别人吗?”

    苏景臣一脸淡定的拍掉对方的手,扬了扬眉,“不是别人难不成还是自己人?拜托,本少爷正常的很,你可别破坏我的名声。

    “滚——”

    冷然微微涨红了脸,嫌弃瞪着对方,“老子就算真喜欢男人,也不会找你!快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简单来说,就是……”

    苏景臣暧|昧的看了左子墨一眼,然后故意拖长了声音道:“某人善心大发,带回一个喝醉酒的女人,孤男寡女在酒店里待了一晚上,居然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最经典的是,隔天那个某人竟然亲耳听到自己被怀疑成了是某方面不行,哈哈哈……”一想到那天的事情,苏景臣便忍不住想要发笑。

    冷然听完,嘴巴直接张成了“o”字型,半响,抽了抽嘴角,看了看沙发上的那个某人,又看了看外面的某女,道:“你的意思是,那个某人就是墨,而那个喝醉酒的女人就是外面那丫头?”

    “嗯哼!”苏景臣耸了耸肩。随即凑到对方耳边,却故意用在场三个人都听得到的声音道:“你说,左少找上那丫头,该不会就是为了想要证明自己那方面没有问题吧?”

    “有可能!”

    此时,冷然已经完全从这件事中回过神来,无视某人逐渐变黑的脸色,配合着点了点头。

    终于,两人口中的某人有了反应。

    左子墨从沙发上站起身,走到办公桌后面坐了下来。抬眸,冷冷扫了门口的两人一眼,不客气的下起了逐客令道:“你们两个,说够了吗?说够的话,那就麻烦你们两个从这里滚出去。我这里不欢迎话太多的人。”

    “啧啧,这家伙该不会是被我们说中了心事,所以恼羞成怒了吧?”冷然迎着某人的视线,不怕死的挑了挑眉。尔后,勾住苏景臣的肩膀,笑容很是欠扁道:“对了,还有一件事情你可能不知道。”刚才还唇枪舌战,争锋相对的两个人,此时明显已经站在了同一条阵线上,“老实说,你有多久没见我们左少笑过了?”

    苏景臣轻捏下巴,认真想了一下道:“嗯,大概有两三年了吧!”记忆中,从某个人离开之后,他就很少笑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