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我最近却接二连三的看到这家伙笑,而且,还是戏弄女人的那种坏笑,你说,这天是不是要下红雨了?”冷然的眼神时不时的朝着左子墨的方向飞过去,眼中溢满了玩味的笑意。

    “真的假的?“

    苏景臣微有些诧异,尔后煞有其事的点头,“很明显,某人这是春心荡漾了。”

    “滚——”

    下一秒,伴随着某人的震吼声,一份蓝皮文件夹从办公桌的方向直直的朝着两人紧挨着的方向飞去。

    这一次,某人真的是恼羞成怒了!

    “哈哈哈——”

    冷然苏景臣两人快速分开,躲过某人攻击的同时,不由得大笑出声。成功把某人激怒之后,两人这才好心情的走出了左子墨的办公室。

    出了办公室,两人并未立即离开。就见冷然直走到向紫菀的办公桌前,双手撑着对方的桌面,凑近,故意用很是亲昵的语气唤道:“hi,小菀菀!”

    向紫菀正盯着电脑,认真校对着文件,突然间一大片阴影压了下来。起先还没有注意,直到听到对方的声音,这才疑惑抬起头来,冷不防就看到冷然那张放大的俊脸。

    “学,学长?不,是冷经理。你怎么在这里?”

    向紫菀一开口,很快便意识到自己这个问题问的有些白痴,对方来这里自然是找对面办公室里的某人的,总不会是专程来找自己的。

    “怎么样?在这里待得习不习惯,有没有人欺负你?”

    冷然温柔笑看着对方,眼神似有似无的往她周围的方向扫了一眼,故意用整间办公室的人都能听得见的声音道:“要是有人借工作为难你的话,你就告诉我。我的人,可不能随随便便叫别人给欺负了!”

    既然某人不肯出面,那就让他来充当这个护花使者吧!

    反正大家都认为这丫头背后有人,那就让大家以为那个人是他好了!

    向紫菀微微有些发愣,随即才反应过来,他这是想要帮自己撑腰,忙道:“谢谢学长关心。我在这里很好,大家都很照顾我。倒是我,笨手笨脚的,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

    “这样啊?”

    冷然故作沉吟,随后笑眯眯的冲着她道:“麻烦什么的相信大家也不会跟你计较的,你只管放心在这里待着便是,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来找我。”

    “我知道了,谢谢学长!”向紫菀边说着,边抽了抽嘴角。暗自纳闷:自己跟对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要好了?

    再说,她倒是想回去,问题是,也要某人肯同意才行。心里想着,不由得抬头看了一眼正对面,某人办公室的方向。

    真不知道,那人为什么要把自己调上来。

    她虽然是很想要升职,可也不是那种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其实,自己有几分能力,她还是清楚的。

    当他的秘书,恐怕帮不了他什么忙。

    麻烦倒是有可能!

    只是,到了这一步,她也不想轻易示弱就是了。如果这个时候提出要回去,那就等于是承认自己能力不足。

    她可不想在那个男人面前表现的一无是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