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自从大学开始就一直住在外面,一来是因为方便,二来,温母是带着她嫁到冷家的,在那个家里住着,总觉得别扭。

    温母知晓女儿的心思,倒也没有勉强她,但在她们这个组合的新家却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每个月的月末所有人都必须一起回家吃饭。

    包括温暖,包括冷然。

    “臭丫头,别贫了,我来是想介绍个人给你认识。”冷然笑着道。

    温暖撇唇,“先说好,不是帅哥我不要。”

    “不知道,我算不算是帅哥?”就见苏景臣从冷然身后走出来,很骚包的冲着对方眨了眨眼。

    温暖上下打量了对方一番,然后还算客气的点了点头,“勉强算是吧!”

    “谢谢谬赞!”

    苏景臣嬉笑着,直接忽视了她话中勉强两个字,盯着温暖看了两眼,挑眉道:“我说这位美女,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温暖不客气的朝着对方翻了翻白眼道:“我说先生,现如今这个社会,你不觉得你这种搭讪方式已经很落伍了吗?”

    有道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跟冷然这种花花公子呆在一起的男人,想必也正经不到哪里去。

    苏景臣微愣了愣,没想到这丫头还挺个性的,随即笑了笑道:“是吗?但我真的觉得我们应该是在哪里见过!”

    温暖耸肩,依旧是不客气的语气,“很抱歉,可是我对你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

    还是第一次有女人不买他的账,苏景臣忍不住对对方起了兴趣,转身问旁边的家伙道:“冷然,这丫头到底是谁呀?”

    “我妹妹,温暖!”冷然简单介绍道。

    “妹妹?”苏景臣饶有兴致的挑了挑眉,“不会是情妹妹,干妹妹之类的吧?”

    冷然瞪了对方一眼,“别瞎说,她真是我妹妹!”要不是温母再三拜托,让他给那丫头介绍男朋友,他才不趟这趟浑水。

    “以前怎么没听说你还有一个妹妹?”认识对方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有妹妹的事情,他还真的是第一次听说。

    “异父异母!”温暖看了冷然一眼,然后不客气的撇清道:“简单来说,我跟他其实没多大关系。”

    冷然双手环胸,警告瞪了对方一眼,“臭丫头,什么叫没多大关系?至少法律上面,我们还算是一家人。”

    温暖却是撇了撇唇,凉凉回答道:“但实际上,我们确实一点关系都没有!”

    “还有,麻烦你回去转告我妈,让她没事别那么鸡婆!就算是要给我介绍男人,也拜托她找个靠谱一点的人来。”

    这家伙向来都是无事不登三宝殿,虽然两人在一家公司上班,但碰面的次数并不多。会突然带个男人来找她,定然是受了某人的唆使。

    冷然耸肩,“我觉得这些话你亲自对她说会比较好,毕竟你们才是亲母女。还有,我怎么就不靠谱了?”

    温暖翻翻白眼,不屑冷哼,“把女人当衣服一样,平均一个月换一次的男人,你觉得哪里靠谱了?至于你跟我妈的关系,你不觉得你们两个现在,比我跟她,我们这对亲母女还要亲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