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让你坚持要搬到外面去住,阿姨想见你一面都难,自然也就只能够透过我来表达她对你这个女儿的关爱。再说,我是要给你介绍,又不是要把我自己介绍给你。我对女人的态度怎么样,似乎跟帮你介绍对象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

    温暖却是不以为然,淡淡抛下几个字道:“人以类聚,物以群分。”言下之意,他这个花花公子的朋友,对女人的态度定然也端正不到哪里去。

    她可不想浪费时间,去谈一场没有结果的爱情!

    旁边,无辜遭鄙视的苏景臣忍不住抽了抽嘴角,果断撇清道:“郑重申明,我跟这家伙绝对不是一类的。”都怪自己当初认人不清,要不然也不会因为误交损友而降低了自己的品味跟格调,更甚至于被怀疑人品。

    温暖撇了撇唇,不客气回了一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看也好不到哪里去。”

    苏景臣再度抽搐。

    这女人,嘴真毒!

    不过,她这副样子,自己真的在哪里见到过,仔细想了一下,突然大叫道:“啊!我想起来了,昨天在酒吧里的那个人就是你对不对?”

    “嗯?”温暖不解挑眉。

    苏景臣脸上隐隐带有一丝激动,也不知道是不是记起对方真的有让她那么兴奋,“昨天跟向助理一起去酒吧的那个人就是你吧?还有上次在咖啡厅,也是你们两个对不对?”

    “什么咖啡厅?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如果说是酒吧的话,她昨晚的确有去,对方看到她也不奇怪,不过对方说的什么咖啡厅,她就真的不记得了!

    “大概半个月前,在对面!”苏景臣指了指窗外。她的办公室坐北朝南,也有一片很大的落地窗,窗外正对着的就是咖啡厅。随后,又神秘兮兮的补充了一句道:“你那个朋友,我是说向助理,不会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吧?”

    温暖蹙眉,转身问冷然,“这年头,是不是男人都开始变得八卦了?”

    冷然耸肩,一脸的无辜。

    本来也没有预期能从对方那里听到什么回答,温暖重新转过身,瞪着对面的苏景臣道:“你不觉得,偷听别人说话是一件很不礼貌的行为吗?”

    “我没有偷听哦!”苏景臣摇头,尔后眉眼弯弯,笑着耸肩道:“我是光明正大的听。”谁让当时她们两个人的对话,大的全咖啡厅的人都能够听到,他就是想不听都不行。

    温暖用眼睛白他,“管你是光明正大的听还是偷听,总之,你听了不该听的就是你不对!”

    苏景臣坏笑眨眼,“那如果我可以告诉你,那晚那个男人是谁,你是不是就肯原谅我暂且算作不对的行为了?”

    “你知道?”温暖的态度立马来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一脸急切的望着对方道:“快告诉我,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结果,苏景臣却是重新挂起招牌式的坏笑,丢给她两个字道:“你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