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的脸忍不住便黑了,怀疑打量了对方一番,这才慢吞吞的开口道:“不会是你吧?”

    “呃!”苏景臣愣了一下,忙不迭的摇头道:“当然不是。

    温暖又将视线移到冷然身上,微眯着眼睛道:“那……是你?”

    “怎么可能!”冷然也在第一时间撇清。

    “那会是谁?”温暖蹙了蹙眉,仔细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最终,没什么耐性的选择了放弃,瞪着苏景臣道:“你到底要不要说?”

    后者却是眨了眨眼,“要不,你再猜猜?”

    “不说就算了!”温暖彻底失去了耐性,冷着脸走到门口,摆出一副送客的姿态,“慢走,不送!”

    苏景臣无奈摇头,转向冷然,“你这个妹妹还真没有耐心!”

    后者耸肩,“别怪我没提醒你,她除了没什么耐心之外,脾气也不是很好,不想挨揍的话,要么立刻走,要么就快说。”

    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当然,你要是说了,我猜你的下场会更惨!”

    苏景臣想想他说的话似乎不是没有道理,万一让左少那家伙知道自己到处宣传他的好事,指不定会怎么招呼他,不由得摸摸鼻子,悻悻道:“那我还是不说了!”

    温暖被勾起了兴趣,这两人越是不说,她便越是好奇,眼神狐疑的在两人身上扫过,然后直接堵住了办公室的出口道:“不行,你们两个今天不说清楚谁也不许离开。”

    “呃……”苏景臣立马求助看向冷然。

    后者却是将头撇向一边,爱莫能助的撇清关系道:“你别看我,不关我的事!”如果可以,他更想当做什么都不知道。被发配非洲的事情他已经吃到教训了。那家伙现在只是口头吓吓他,他要是这个时候再插上一脚,估计去非洲就成事实了。

    他可不想真的去跟一群黑人做伴。

    “那个,小暖这件事情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想问的问他就行了,不关我的事!要不你们两个慢慢聊,我就先回办公室了?”冷然很没有义气的打算丢下某人先行开溜。

    温暖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苏景臣,略微思索了一下,然后侧开半边身子,点头,“可以!你先走吧,不过他必须留下。”手指了指苏景臣的方向,后者则是垮着一张脸,可怜眼巴巴的看着冷然,“兄弟,要走一起走,你可不能丢下我!”

    “谁刚才说跟我不是一类人的?”冷然却是扬了扬眉,无视对方一脸的哀求,径自朝门外走去。

    走到门口的时候,又不由得停下步子叮嘱:“小暖,没事记得多回家看看,不管怎么说,那里都是你的家。你一直不回家,阿姨会伤心的。”

    温暖撇了撇唇,有些不甘心:“现在比较伤心的人是我,叫了二十几年的妈突然就变成别人的了。”

    冷然笑着建议道:“我叫了二十几年的爸不也变成你的了?你嫉妒阿姨跟我关系好,你也可以跟我爸搞好关系啊!貌似他疼你,也比疼我这个亲生儿子多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