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则是不领情的翻翻白眼,“我跟叔叔的关系已经够好了,用不着你费心!”她当然知道,他们父子两个对她都很好,只是很多时候还是会觉得别扭。或许,这也就是男孩子跟女孩子的区别,女孩子的心总是敏感别扭一些,哪怕大大咧咧如她,也有跨不过去的心理障碍。

    冷然也没有多说,微笑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不管你承不承认,你都是我妹妹,那里都是你的家。好了,我走了,这小子就交给你了,你慢慢逼供吧!文逼武逼都行,用不着客气。”

    “喂?冷然,不带你这么对兄弟的,等等我啊!”苏景臣想追出去,却被温暖拦住,“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你就可以走了!”

    苏景臣被留在了温暖办公室内,跟冷然只有一门之隔,眼巴巴的看着对方逐渐走远,这才苦着脸转向面前的门神道:“我可以拒绝回答吗?”

    温暖扬了扬眉,“可以,正好我下午没什么事!”总之,她今天是打定主意跟对方杠上了,反正自己有的是时间,就不信问不出答案。

    苏景臣想了想,“要不……我给你点提示?”只要不是直接从自己口中说出答案,那家伙应该就怪不到他身上来。

    温暖却是冷冷否决,“我不喜欢猜谜!”

    她刚才已经领教过对方的无聊了,可不想再浪费时间在你猜,你再猜上面。

    他不嫌麻烦,她还嫌无趣呢!

    苏景臣耙了耙头发,有些烦躁道:“我保证,听完我的提示,你一定可以猜出来是谁!”

    “不要!”温暖还是拒绝。

    苏景臣想来想去,“那要不然换你来问我?”

    温暖想了想,点头。然后提问开始。

    温暖:“这个人是我认识的?”

    苏景臣点头。

    温暖:“这个人是我们公司的?”

    苏景臣再点头。

    温暖:“这个人跟你还有冷然都很熟?”

    苏景臣拼命拼命的点头。两只眼睛开始放光,原以为希望就在眼前,没想到温暖接下来一句直接将他重新打入谷底。

    温暖:“那这个人到底是谁?”

    苏景臣:……

    叹了一口气,苏景臣很是无力道:“还是换我来给你提示吧!反正,大家僵着也是僵着,你你听听也没有什么损失不是吗?”再继续下去,搞不好他就该崩溃了!

    温暖觉得对方说的有道理,便没有再拒绝。

    而苏景臣则是直接给出了三个提示。

    “第一,向秘书最近跟什么人走的比较近?”

    “第二,最近什么人的表现最奇怪?”

    “第三,什么人能在世纪大酒店里开一间总统套房?”

    综合以上三点,温暖很快有了答案,眨了眨眼,有些不敢置信道:“你是说,那天晚上的那个男人是……总裁?”

    “宾果——”

    苏景臣打了个漂亮的响指,脸上总算是有了解脱的笑意,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不忘强调道:“我可什么都没有说哦!”

    “知道,你可以走了!”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温暖不由得挥挥手,不客气的下起了逐客令。而她自己则回到电脑前面,抓起鼠标,继续之前没完的工作,仿佛当对方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