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景臣顿时有一种利用完了被丢的感觉,一时间很受打击。他虽然没有那两个家伙那么受女人欢迎,可从来也没有像这样被女人冷落过,这个女人,当真是激起了他男人的征服欲。于是乎,他不但没有离开,反倒是上前几步,双手撑着对方的桌面,道:“咱们说了这么长时间,你难道都不打算请我喝一杯咖啡?”

    “你不是什么都没有说吗?”温暖抬起头来,挑眉,淡淡反问。

    “……”

    苏景臣顿时语塞!

    什么叫做气死人不偿命?这丫头绝对有这个本事。

    苏景臣连做了几个深呼吸,努力平复心情,然后重新扬起唇角,微笑,“那我请你喝杯咖啡,这总行吧?”

    温暖抬起头来看着他,似想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什么,半响,这才关了电脑,慢悠悠的开口道:“可不可以多带一个人?”

    “呃?”苏景臣愣了愣,然后点头,“当然可以!”

    话音未落,就见温暖已经利落的拿起面前的电话,快速拨通,不等对方开口便道:“小菀,快点下来,有人请喝咖啡。”

    “我……”

    向紫菀盯着面前堆积如山的工作,正想开口拒绝,电话那头已经“啪——”的一声,果断干脆的结束了通话。

    因为冷然的关系,办公室里的那些女人们表面对她都客气了许多,只是交代给她的工作却仍不见少。

    揉了揉额角,紫菀轻叹了一口气,想到这些工作反正自己也来不及做,便不由得起身,朝楼下走去。

    咖啡厅里,向紫菀愣愣盯着苏景臣看了半响,然后转向温暖,“小暖,这个该不会是你男朋友吧?”

    “什么我男朋友!”温暖庆幸自己咖啡端在手上还没有开始喝,白了对方一眼,这才很不屑的开口撇清道:“他是你现任男朋友的好朋友!”

    苏景臣则趁机开口,大方自我介绍道:“你好,向小姐,我叫苏景臣,我们刚才在楼上的时候见过的!”

    向紫菀想了想,刚才在办公室的时候,的确是有个男人跟冷然一起从某人的办公室出来,不由得扯了扯唇道:“你好,叫我小菀就行了!”

    话音未落,就听得温暖不赞同的开口道:“什么小菀?这个名字也是别人随随便便能叫的?”

    “有什么问题吗?”向紫菀不解。身边的人不都是这么叫她的?

    下一秒,便挨了温暖一记白眼,“笨,他要是叫你小菀,你家总裁大人该叫你什么?”

    “呃?他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向紫菀眨了眨眼,一脸的茫然。

    温暖继续白她,“当然有关系了,小菀这么亲昵的称呼,只能是像我还有你家总裁大人这种很亲密的人才能叫,至于其他人,通通都不可以!”说着,故意斜睨了一眼旁边的苏景臣。

    末了,还不忘补充了一句道:“要不然,你家总裁大人会不高兴的!”

    向紫菀脸微红,嗔道:“你别乱说,什么我家,我跟他没什么关系的!而且,我爸妈也都是这么叫我的啊!”身边的同事偶尔也会这么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