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哪天?”温暖话里的跨度性太多,向紫菀一下子有些反应不过来。

    “就是你喝醉酒第二天,我让你如数交代的那些。我现在严重怀疑,他很可能是想要证明自己,所以才要求你做他的女朋友。”

    这个想法,倒是跟冷然他们之前的不谋而合。

    “证明?证明什么?”向紫菀傻傻的问道。

    温暖白她,“还能证明什么,当然是证明他不是ed啊!你忘了我们那天在这里说过的话了?我说你们两个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还是在你喝醉酒的情况下,他都没有把你给办了,很可能是那方面有问题。这些,他都听到了!”

    “呃!”向紫菀闻言,一张小脸忍不住白了!

    许久,才将视线转向斜对面的苏景臣,圆圆的大眼中满是不安与纠结:“小暖说的都是真的吗?那天的那个人真的是他?”

    “这个……”

    被对方那样的眼神看着,苏景臣还真不忍心打击她,“其实,我们也只是猜测。不过,那家伙也没有否认就是了。不过,听到你们两个的对话倒是千真万确的。”

    “这么说,你也觉得他是为了报复我,所以才会要求我当他的女朋友?”向紫菀的表情越发苦恼了。

    她之前怎么也想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当她的女朋友,现在终于知道答案了。

    “呃!”

    苏景臣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对方,想了想才道:“也不一定就是为了报复,也许,你真的有什么地方吸引了那家伙也说不定。”

    向紫菀苦着脸,压根就不抱什么希望的问对方:“你跟他是朋友,你觉得我有什么地方是能够吸引他的?”

    “这个……”他还真看不出来。

    “看吧,连你也说不上来,这就表示对方一定不是因为喜欢,所以才要跟我交往。”向紫菀耷拉着脑袋,越发的沮丧。

    虽然,她并没有期待过对方会喜欢自己,可是,也不希望是像他们说的那样,那家伙是为了证明自己。那她岂不等于是羊入虎口?估计还会被吃的连渣都不剩。

    “怎么办?他还说晚上要接我去他家。”

    一旦进了对方的地盘,她就更加难逃魔掌了,到时候还不是任由对方搓圆捏扁?

    旁边,温暖却是一脸乐观道:“怕什么,就算那家伙真想要跟你上|床,那也是你赚到了!”

    向紫菀:“……”

    温暖无视那丫头满头黑线,继续阐述一个事实道:“公司上下,百分之八十的女人都想爬上那家伙的床,只是苦于没有机会罢了!”

    “可是,她们不都说总裁是万年大冰山,很恐怖?”

    温暖撇唇,谆谆善诱:“你不知道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口是心非的动物吗?她们是因为自己没有机会,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罢了!”

    “也包括你?”旁边,苏景臣冷不丁的插上一句。

    温暖一个凉凉的白眼送过去,“包不包括都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

    “女人,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你了吗?”苏景臣很受打击。似乎从一见面开始,这女人就没给过自己好脸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