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人,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你了吗?”苏景臣很受打击。

    “没有!”温暖摇头。他确实没有什么地方得罪自己,怪只怪他是冷然那家伙想要介绍给她的对象。

    “那你为什么处处针对我?还是说,这也是你口是心非的一种表现。你其实很喜欢我,却故意表现的对我很不客气,借此吸引我的注意。”

    “噗——”

    温暖一口咖啡,忍不住喷的对方满脸都是。外加免费送了对方一记大白眼道:“你可以再自恋一点。”

    “女人,我决定了,我要追你!”

    苏景臣还从来没有被女人这么打击过,拿着餐巾纸略有些狼狈的擦着身上的咖啡渍,还不忘信誓旦旦的宣誓道:“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的。”

    温暖则是扬了扬眉,气定神闲的回答:“拭目以待,就怕你没有那个能力!”

    向紫菀则是有些傻眼的看着两人,视线不停在两人身上转悠。谁能告诉自己,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不是在讨论她跟左子墨的问题吗,怎么绕到她们自己身上了?

    正犹豫自己是该把话题导回来,还是沉默装作自己不存在,突然放在桌上手机铃响,她下意识的接起,就听得那边传来某人低沉醇厚的声音:“去哪了?”

    “呃?”

    向紫菀先是一愣,有些木讷的将手机从耳边移到眼皮子底下,就见亮起的屏幕上面赫然显示着无赖两个字。那是她为某人起的代号,心里一惊,忙不妨的又将手机重新放回耳边,小心翼翼的回答道:“在喝咖啡!”

    刚才温暖跟苏景臣两人的话,在她心中投下了不小的阴影。尤其知道那个人很可能是别有目的的接近自己时,开始有点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样面对对方。

    那头似乎顿了一下,很快就听得左子墨的声音继续响起:“替我带一杯热拿铁。不加奶,不加糖!”

    “啊?哦!”向紫菀愣愣点头,忘了电话那头的人根本看不见。等反应过来,对方已经结束了通话。

    放下手机,向紫菀颇有些顾虑的看着面前其他两个人道:“那个,总裁找我,我要先回去了!”

    温暖闻言,冲着她暧|昧眨了眨眼,一边催促着,一边鼓励道:“去吧,去吧。记得把握住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千万不要犹豫!”

    紫菀满头黑线。

    她都快烦死了,对方居然还有心情开玩笑!

    ※※※※※※

    “总裁,您要的咖啡!”回到办公室,向紫菀把左子墨要的咖啡,放在了他的办公桌上。

    左子墨端起咖啡,轻呷了一口。见对方立在原地,没有要离开的打算,不由得抬头,看向对方道:“有事?”

    向紫菀犹豫了一下,才挣扎开口道:“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嗯?”左子墨挑了挑眉,放下咖啡。

    向紫菀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鼓足了勇气问他道:“为什么要我做你的女朋友?”

    “怎么突然想到问这个问题?”左子墨墨染的眸子有些深邃,似想要从她脸上看出些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