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紫菀皱了皱眉,别扭而倔强的回答道:“是我先问你的!”

    “好吧!”左子墨正准备回答,突然桌上的电话铃声响起。

    左子墨拿起电话,向紫菀听见他唤了一声爷爷。紧跟着就听得一道年迈,却中气十足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臭小子,限你三天之内给我带个女人回家,不然就老老实实的给我去相亲。”

    对方的声音很大,大的连一旁的向紫菀都能听见。而且不给左子墨任何回答的机会,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左子墨叹了一口气,放下电话,然后转向向紫菀,颇为无奈的开口道:“你看到了,我需要一个女朋友,而你刚好合适!”

    “就这样?”这个答案,着实有些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却又如此的合乎情理,让她找不出任何的话来反驳。

    “不然还能怎样?”左子墨好整以暇的盯着她,眼底有着一丝探寻的意味。

    “没!”向紫菀快速摇头,眼底闪过一抹心虚。

    总不能直接问对方,是不是真像温暖她们说的,跟她交往,是为了证明他那方面没问题吧?

    “好了!现在轮到你回答我的问题了,为什么会突然想到问这个问题?”左子墨直勾勾的盯着她,墨染的眸,深邃异常。

    向紫菀轻蹙眉头,犹豫了一下才道:“那天晚上,我喝醉酒遇上的男人是你对不对?”

    “哪天晚上?”左子墨一脸镇定的问。

    向紫菀不知道他是真不记得还是假不记得,咬了咬下唇,犹豫片刻才迎上对方的视线道:“就是,就是公司举办年会的那天晚上,在酒店里面。”

    左子墨没有回答,而是径自严肃的问她道:“向紫菀,你是不是经常喝醉酒?然后再趁机对男人投怀送抱?”

    他的表情,是她从未见过的冷。

    一字一句,很是犀利。

    跟之前看过的他,完全不一样。

    “呃?”

    向紫菀愣了愣,没想到对方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脸色不由得微变。尔后,生气瞪着对方道:“当然不是。上次只是意外而已!”

    长这么大,她总共也就喝醉过两次,偏两次都遇到了不该遇上的男人。

    而他刚才的问题,分明就是在侮辱她。

    侮辱她的人品。

    她气鼓鼓的瞪着他,圆圆的眼睛似乎能喷出火来。

    左子墨忍不住笑了,脸色快速回暖。薄唇微弯,满意看着对方道:“那就好,记住,我喜欢干净听话的好女孩。没有其他什么事的话,就出去吧!”

    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道:“下班后,记得等我!”

    从对方的办公室出来,向紫菀比进去之前还要困扰。她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跟自己说那番话。他喜欢什么样的人,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是警告她?

    又或是在暗示她什么?

    摇了摇头,甩去那些烦人的情绪,向紫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突然发现自己面前,原本堆叠如山的文件资料居然全都不见了,不由得朝着四周看过去。就见大家都在忙着各自手上的工作,谁也没有要搭理她的意思。一时之间她也不知道应该要找谁问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