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犹豫间,冷不防有道声音在她身后响起,是秘书室的同事:“别看了,那些工作她们已经全都拿回去自己做了。总裁刚才交代过了,以后你的工作由他亲自安排!”

    “要说你也真有本事,不但能让开发部的冷经理替你撑腰,居然连总裁也向着你!”

    向紫菀不是听不出对方话里嘲讽的意思,却是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也没有做任何多余的解释,就只是转过身子,默默盯着自己的电脑。毕竟,这个结果,是她早就预料到的。就算解释了,别人也未必会信。

    再者,她也解释不清。

    见她不理睬自己,叶沫宜忍不住就怒了,踩着足有十厘米高的高跟鞋“蹬蹬蹬——”的走到她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道:“你这是什么意思,仗着有总裁替你撑腰,就不把别人放在眼里了是吗?”

    “我没有那个意思。”向紫菀低声解释道。她这个人一向低调,遇事也不争,平时很少跟别人起争执。也就是遇到那家伙之后,麻烦才一个接着一个找上来。

    “那你是哪个意思?”叶沫宜趾高气扬的看着她,摆明就是故意找麻烦。向紫菀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得罪了对方。

    如果是因为嫉妒她,她也是很无辜的好不好。

    她耐着性子,淡淡的解释道:“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毕竟,你们心里怎么想我也没有办法控制。”

    叶沫宜冷笑一声,咄咄逼人道:“说的好像很委屈似的,难不成大家都冤枉你了?你敢说,你不是靠关系进来的?”

    其实,叶家有自己的公司,虽然比不上左氏,但在g市也算小有名气。而她自己,也是名牌大学的毕业生。

    从国外留学回来,本该回自己家公司上班的,但她却坚持来了这里,屈就于一个小小的秘书职位。这些,完全都是为了左子墨。

    来这里近半年的时间,她以各种办法接近对方,但对方始终都对她冷冰冰的,不屑一顾。不过看他对每个女人都一样,渐渐的也就平衡了。觉得只要留在这里,继续留在对方身边,早晚都会有机会的,但是没有想到会突然冒出来这么个丫头。

    本来,冷然下午的那一番话已经让她对她放下了戒备,以为他就是那个跟她有关系的人。没想到左子墨会突然出面,勒令她们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还说,以后这丫头的工作由他来安排,大家只管处理好自己手头上的事情就好。

    摆明了就是在维护她。

    向紫菀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会这么生气,不过对方说的是事实,自己也没有什么好辩驳的,便温声温气的回答道:“我没有说不是,所以你们愿意怎么想都没有关系。”

    看着面前这个女人,她突然有了一种觉悟,不管自己承认与否,大家都已经把她跟里面那个人绑在了一起,认定她们之间有着不可靠人的关系。

    她若是再一味的撇清,大家只会认为她虚伪,矫情。既然如此,倒不如大大方方的承认,光明正大的将自己纳入对方的羽翼之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