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反正谈恋爱也没什么可耻的,是那家伙硬要她答应做他的女朋友,又不是自己死皮赖脸的硬赖着他。她们两个正正当当的交往,没什么不可告人的。

    再说,那家伙都不怕承认跟她的关系了,她又有什么好顾虑的?

    “你……真不要脸!”

    叶沫宜没有料到她居然这么大方的承认,加上心中的猜测被证实,原来她真的跟左子墨有关系,气愤之余,不由得厌恶打量了对方一眼,谩骂出声。

    向紫菀“霍——”的从位置上站起来,直视着对方道:“麻烦你把话说清楚,我怎么不要脸了?”她虽然好说话,却也不是完全的没有脾气。

    这个女人,一而再的对她冷嘲热讽,甚至于当众诋毁,当真以为她是软柿子,随便别人捏的?

    叶沫宜冷嗤,眼底满是不屑:“你勾|引完冷经理,又来勾|引总裁,还不是不要脸?”

    “你哪只眼睛看到她勾|引我了?”跟秘书室相连的那道门突然被打开,就见左子墨站在门口,眼神森冷,一脸漠然的看着她。

    “总裁?”

    叶沫宜没料到对方会突然出现,一时间僵在原地,脸色微微有些发白。

    见对方不出声,左子墨不由得拔高了声音,气势不怒而威:“我问你哪只眼睛看到她****我了?”

    叶沫宜被对方看的有些心虚,虽然不甘心,却也只能咬了咬牙道:“我……没有看见!”

    “那就道歉吧!”左子墨声音冰冷,不带一丝感情。

    看的出来他在生气。

    叶沫宜不愿意,让她跟那个女人道歉,就等于是让她自打嘴巴。但迫于左子墨的压力,却也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看着向紫菀,忿忿开口道:“对不起!”说着,还不忘狠狠剜了对方一眼,都是这个女人,害自己在对方面前出丑。

    这笔账,她早晚都会讨回来的。

    向紫菀眉眼清冷,声音平静的看着对方道:“不用,只要叶秘书下次不要再无凭无据,随随便便恶意中伤别人就行了!”

    “你?”

    叶沫宜从小到大还没受过这样的委屈,咬咬牙,一扭头,“踢踢踏踏——”踩着重重的步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

    向紫菀在心底默默叹了一口气,平白无故多了一个敌人,她这是招谁惹谁了?

    左子墨冷眸扫了一眼办公室里的众人,然后冷冷开口道:“公司出钱请你们,是为了让你们来工作,而不是为了让你们八卦生事的。我希望你们能够认清自己的本职,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不要浪费时间去做一些无谓的事情。你们都是聪明人,应该知道自己要怎么做。当然,如果有人不想干了,我也不会勉强。”

    末了,看着向紫菀道:“向秘书,来我办公室一趟。”

    “哦!”冷不防被点到名,向紫菀愣愣点头,朝着对方走去。

    在她的身后,一片鸦雀无声。

    秘书室的女人们一个个全都低着头,大气不敢出。她们都是通过层层考核,好不容易才得到的这份工作,谁也不想因此而丢掉。毕竟,总裁喜欢跟谁在一起,那是他的私事,与她们并没有多大的关系。

    而眼下,保住自己的工作,才是重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