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关上办公室的门,向紫菀感激看了一眼左子墨道:“刚才,谢谢你!”

    左子墨挑眉,一改刚才在办公室外面的冷冽与凌厉,眼神戏谑的看着对方道:“我们之间,用得着这么客气?”

    向紫菀第一次没有去跟对方争辩,而是幽幽叹了一口气道:“只怕你刚才那么一说,我们两个的关系更加说不清楚了!”

    左子墨微微勾唇,笑道:“怎么?现在才知道担心?你刚才在外面的时候,不是已经当着大家的面承认了吗?”

    “我……”

    向紫菀一时语塞,半响,埋怨瞪了对方一眼道:“还不都是因为你?”

    若不是对方私自决定把她调上来,她又怎么会平白无故惹来那些人的非议?进公司三年,她还是第一次当众被同事找麻烦。

    其实,不是不郁闷的。

    左子墨上前几步,将对方拉入自己的怀里,揉了揉对方的脑袋道:“别想太多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没你想的那么复杂。”

    向紫菀第一次那么近的靠着对方。当然,喝醉酒的那次不算,因为她根本什么印象都没有。贴着对方纯黑色的西装外套,她甚至于能够隐隐的感觉到对方的心跳。一时间,双颊微微发热,连自己的心跳也不由得跟着加快。下一秒,她突然反应过来什么,像是触电般快速推开对方,红着脸道:“你,你干什么?”

    左子墨眼角上扬,眼底噙满了戏谑的笑意:“当然是跟我的女朋友联络感情!”

    向紫菀的脸越发的红了,尤其被对方那样的眼神盯着,只感觉整个人都快燃烧起来,表情很是局促道:“你,你流|氓!”

    左子墨忍不住被她的话逗乐了,笑出声道:“这样就流|氓了?那当初你主动对我投怀送抱,还硬抱着我不放,非要我陪你一起睡,那又算什么?”

    向紫菀不敢相信,对方说的那个人真的是自己,一时间又羞又窘。看来,酒真不是个好东西,下次打死她也不敢再沾了。

    左子墨把她的窘迫看在眼里,却没有打算就此放过她,兴味挑了挑眉道:“怎么不说话了?莫不是舌头突然被猫给咬掉了?”

    向紫菀红着脸,憋了半天才道:“我,我喝醉了!”

    左子墨轻笑,再度挑眉,“喝醉了做过的事情就可以不认了吗?那我下次喝醉了是不是也对你做什么都可以?”

    向紫菀脸色微变,“那,那你想怎么样?”万一对方真假装醉酒,然后对自己做些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情,那自己岂不是会很吃亏?

    只是,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对方这个时候才想起找自己算账,会不会太晚了一点?

    “当然是要你对我负责。”某人说的理智气壮。

    “负责?”向紫菀微愣了愣。思绪忍不住又回到了某个早上,当时,那个人也跟他说了同样的话。

    时过境迁,事隔七年,没想到这样的事情居然再次上演。而且都发生在她喝醉酒以后,这算不算是一种巧合?

    向紫菀微扯了扯唇,心中阵阵发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