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耳边,左子墨的声音还在继续:“当然,那天明明是你抱着我不放,害我不得不留在酒店陪你睡了一个晚上,结果却反倒被你跟你的朋友怀疑那方面有问题,面子里子都丢了,你说,你是不是应该要负责?”

    收回思绪,向紫菀抬起头,很认真的看着对方蹙眉道:“我都已经答应做你的女朋友了,你还想怎么样?”

    “陪我演一场戏!”

    “演戏?”

    左子墨道:“明天陪我回趟家,至于做什么,你应该知道的。

    “你是说,假扮你的女朋友,回去给你爷爷看?”向紫菀冷不防想起之前的那通电话。老爷子似乎说过,如果不能带个女人回家,就要他去相亲。

    左子墨扬眉,提醒道:“你似乎忘了,你本来就是我的女朋友?我是希望你能够真正认识到你的这点身份,老爷子眼睛厉害的很,我可不想到时候真的在他眼里反倒成了假的。”

    向紫菀犹豫的问:“那个,我可以拒绝吗?”见他爷爷,也就是说要见家长,这太突然了,她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你觉得呢?”左子墨还是那一句话,在他面前,她似乎永远都没有说不的权利。

    “我知道了!”

    不想浪费时间在一个明知道答案的问题上,反正到最后自己一定会妥协。向紫菀不由得轻咬了咬下唇,“可是,我到底应该要怎么做?”陪他回家见他爷爷,就等于是公开她们两个人的关系,要她清楚认真的把自己摆在他女朋友的位置上,老实说,她还真有一点担心。

    “你不会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吧?”左子墨眼中闪过一抹戏谑的笑意,好整以暇的问她。

    “当然不是!”向紫菀脸颊微红,下意识的反驳出声。只是,一想到过去的那段感情,眼神又不由得暗淡了下去。

    左子墨注意到她脸色的变化,眸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逝,随即缓和了声音道:“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记住一点,你是我的女朋友就够了!”

    “哦!”向紫菀讷讷点头。虽然不太明白,到底要怎么样才算记住自己是他的女朋友。不过,却也不打算再继续多问。

    晚上下班的时候,因为左子墨提出要送她回去,向紫菀只得别别扭扭的给温暖打了电话。对方一听说她要坐某人的车回家,立马从楼下跑到楼上,要求一起搭某人的便车回去。连拒绝的机会都不给她。

    向紫菀微微叹气。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太好欺负了,怎么好像谁都不把她的意见当一回事!

    两人走出公司,一眼便看到了大厦前面的空地上停着的黑色豪车。

    在温暖再三催促下,向紫菀这才磨磨蹭蹭的朝着那辆车走过去,硬着头皮,犹犹豫豫的开口道:“那个,有人想跟我们一起走。”

    没等她说完,就见温暖从她后面跳了出来,径自跟左子墨打招呼道:“总裁,你好!我跟小菀住在一起,能不能麻烦你也一并载我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