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车吧!”左子墨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平静点头。

    一贯冷漠的脸上,难得在面对公司下属的时候露出温和之色。

    当然,向紫菀例外!

    “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一上车,温暖便迫不及待的开始自我介绍。这么好的跟某人攀关系的机会,她可不能白白错过了。有道是大树底下好乘阴凉。如果能跟对方熟识了,以后在公司还愁没有好的发展?

    怕是横着走都行!

    没等她介绍完毕,就见左子墨淡笑勾唇,主动接口道:“温暖是吗?业务部经理,我知道!”

    “呃?总裁认识我?”温暖忍不住愣了愣。她们只在公司年末的总结大会上见过一面,没想到对方居然能够一下子叫出自己的名字,这倒让温暖有些受宠若惊。

    “当然!”左子墨微笑点头,带着一贯的自信,沉稳开口道:“凡是见过一面的人,我都记得。更何况,你还是冷然的妹妹!”

    搞了半天,原来是沾了某人的光,不过,这并不影响温暖的好心情。大而明媚的双眸中闪过一抹慧黠的流光,温暖坐在后座,盯着对方近乎完美的侧脸,明知故问的开口道:“那个,不知道总裁认识我们家小菀多久了?”

    向紫菀手在她的腰部轻轻掐了一下,示意她不要乱说话,但对方却像是没有察觉般,纹丝不动的坐着,一脸微笑的看着前方,等待对方的回答。

    左子墨通过后视镜,将两人的小动作看在眼里,然后沉吟开口道:“嗯!不久。”

    温暖吧眨着眼睛,继续问:“是吗?这么说,总裁是对我们家小菀一见钟情喽?”

    “嗯!也可以这么说!”依旧是沉稳淡定的口吻。

    “那……不知道总裁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在跟我们家小菀交往?”

    眼看着温暖的问题一个比一个犀利,向紫菀的脸色明显开始变得不自在,加在对方腰间的手也不由得多用了几分力。

    但温暖却像是没有感觉般,连眼皮子都没有动一下,脸上始终挂着纯真无害的笑容,眼神认真而执着的盯着左子墨的方向道:“原谅我的冒昧,我没有要打听什么的意思,也不是有意想要冒犯总裁您。只是,我们家小菀是个老实孩子,而且是个死心眼,我怕她被骗受伤。如果总裁您不是真的那么喜欢我们家小菀,或者说,不是非我们家小菀不可的话,我建议您可以考虑换个对象!”她的话,直接了当,显得的有些不太客气,偏一字一句,又酌情在理,让人无从怪罪。

    向紫菀停在她腰间的手不由得一僵,下意识的抬头看她,眼中微微闪过一抹复杂的情绪。之前这丫头一直撺掇自己跟对方交往,她还以为……

    左子墨听懂了她话里的暗示,并没有因为她的直言冒犯而生气,微抿唇角,像是承诺般郑重开口道:“放心,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把感情当做游戏。”

    “那就好!有总裁您这句话,我就可以放心的把这丫头交给你了!”像是松了一口气般,温暖满意转身,冲着向紫菀眨了眨眼,后者则是一脸的窘迫。

    不过更多的,却是感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