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左子墨微微撇唇,没什么耐性道:“你只说让我带个女人回来,我已经带了,没什么其他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说着,拉过向紫菀,便准备转身。

    “站住——”

    左老爷子怒喝一声,从椅子上面站了起来,瞪着面前不省心的孙子道:“你这个臭小子,有你这么跟长辈说话的吗?外面女人那么多,你随随便便带个人回来就想应付我,哪那么容易?”随后指着紫菀的方向道:“要我相信你们两个真的在交往,以后不再逼着你去相亲也行,你们两个趁早给我把证领了。要不然,这亲你还是得去相。”

    “爷爷?”左子墨皱眉,刚想抗|议,却被老爷子打断,“我已经决定了,你说什么也没用,要么就跟这丫头领证,要么就去相亲。既然你说你们是在交往,那结婚也不过是早晚的事情,最多我答应你们,婚礼可以晚点办。但这婚,必须得结。否则,让我怎么相信,她不是你随随便便找来应付我的?”

    眼神紧跟着转向一旁的向紫菀,冲着对方招手道:“丫头,过来。”

    冷不防被点到名,向紫菀微微愣了一下,颇为拘谨的上前一步,很是恭敬的唤道:“董,董事长好!”

    左老爷子蹙了蹙眉,佯装不高兴的瞪她,“什么董事长,叫爷爷!”

    向紫菀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左子墨的方向,脸上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一丝薄薄的红晕,重新看向老人,低低的唤了一声,“爷爷!”

    许是盼孙媳妇盼的太久,这一声爷爷,立马让老人原本严肃的脸上变得笑容满面,口气更是从未有过的温和道:“乖!告诉爷爷,你跟那小子认识多久了?”

    “三……”

    向紫菀原本想说三天,随即想到,这么说老爷子肯定会怀疑他们两个的关系,便将喝醉酒的那次一并算上,道:“半个月,我跟总裁认识半个月了!”

    “才半个月?”老人忍不住蹙眉,“你叫这小子总裁,莫非,你也在公司上班?”

    “是,是的!”向紫菀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对方的反应,生怕自己说错什么话,惹得对方或是某人不高兴。

    “这么说,你们是在公司认识的?”

    向紫菀再次看了一眼左子墨的方向道:“也不是,我跟总裁是在公司年会的时候认识的。”

    “年会?这小子今年不是没有出席吗?”老人也不由得疑惑转向某人的方向。

    “呃?”闻言,向紫菀不由得愣了愣,随即,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道:“我想,可能是因为我的关系。”

    “因为你?”老爷子忍不住来了兴致,盯着他的眼神里有微光闪过。

    他这个孙儿,虽然在婚事方面不让自己省心,但对于工作,却重来都是很认真的。自从把公司交给对方之后,自己就没再操过任何的心。不过,对方就是太认真了,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眼看马上就三十了,身边连个稳定的女人都没有。为了他们左家的香火,他才不得不使出逼婚的手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