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听得对方竟然会为了一个女人,连公司年会都不参加,着实很让他意外。

    向紫菀咬了咬下唇,不自在的解释道:“因为我不小心喝醉了!”

    “原来是这样。”老爷子眼中露出一抹了然,看着两人的眸光有些深邃,随即笑着问她道:“那你喜欢这小子吗?”

    “啊?哦!”

    向紫菀又是一愣,等反应过来对方问了什么之后,脸上不自在的表情更深了几分,红着脸道:“喜,喜欢!”

    老爷子笑眯眯的看着她,脸上的皮肤全都皱在一起,明显有了岁月的痕迹。只有眼中流露出的精光,表明他曾也是商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老人看着她,威严中不失慈爱:“那你愿意跟他结婚,当我们左家的孙媳妇吗?”

    “呃……”

    向紫菀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只能求助看向身后的左子墨。对方只说过要老爷子相信她们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可没告诉过她,如果对方要她们结婚,她该怎么回答?

    收到求救信息的左子墨上前几步,故作亲昵的将向紫菀搂在怀里,不满直视着对面的老人道:“爷爷,您的要求太突然了,会吓到她的。”

    老人冷哼一声,瞪着对面的孙子道:“臭小子,我是要你们登记结婚,又不是要吃了你们,有什么好害怕的?”

    左子墨蹙了蹙眉,有些不悦道:“这件事情,我会考虑的,就请爷爷您不要再逼我们了!”其实,他并不喜欢老人一直插手自己的婚事,尤其是逼着他去相亲的事情。会带向紫菀来见对方,已经是他很大的退让。

    “考虑个屁!”老人却是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你真当你爷爷我是傻的?如果你们真的在交往,这丫头还会叫你总裁?别以为我不知道,她每回答一个问题都要看你一下,你们两个分明就是事先串通好来糊弄我的。总之,我不管你们是真是假,要想我相信,就拿点实际行动出来,要不然,就等着我给你安排相亲吧!”

    “爷爷?”左子墨这回是真的生气了,整个脸都不由得板了下来。

    老人却像是无所察觉般,径自起身道:“这件事情就这么说定了。我累了,先回屋休息了。我交代孙妈做了你爱吃的菜。中午若是没什么事的话,你们两个就一起留在家里,等吃完饭再走吧!”说完,不顾左子墨冷峻到极点的表情,独自朝屋内走去。

    待老人走远,向紫菀忙不迭的从对方怀里挣开,低着头,脸色微红,抱歉出声道:“对不起,我已经尽力把自己当成你女朋友了。可是,董事长他……”眼神实在是太犀利了!

    等了等,不见对方出声,向紫菀不由得抬起头来,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对方的反应道:“那个,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看董事长的样子,应该真有可能会替你安排相亲。”

    “谁说我要去相亲了?”

    “那……”

    “我们结婚!”左子墨冷不丁的开口,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表情严肃而认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