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荣伯看着冷老爷子的房间,叹了一口气道:“子墨少爷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车祸去世了。他是老爷子一手带大的,如今,老爷子年纪大了,少爷又迟迟不肯成家。他一方面是担心自己万一哪天去了,没人照料子墨少爷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趁自己还活着的时候,见一见自己的曾孙,所以才会一直催着少爷结婚。”

    向紫菀忍不住愣了,她从没有想过,那个冷傲霸道且偶尔还带点小无赖的男人,居然会有这样的身世跟童年。

    回去的路上,向紫菀时不时的看向旁边开着车的左子墨,对方近乎完美的脸上明显比来时凝重,想着管家告诉自己的那番话,心里莫名对对方生出一丝异样的感觉。

    “你到底在看什么?”从老爷子的房间出来开始,左子墨就发现那丫头一直在偷看自己,他有好几次都忍不住怀疑,是不是自己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只不过照了镜子,并没有任何的发现。

    对方冷不丁的开口,把向紫菀吓了一跳,像是个做错了事情当场被抓包的孩子,忙不迭的移开视线,一脸心虚道:“没,没什么。”

    “真的没什么?”左子墨狐疑,“是不是刚才荣伯跟你说什么了?”

    向紫菀深吸了一口气,故作镇定的抬起头来,肯定点头道:“真的没什么。”顿了顿又道:“刚才董事长没逼你继续去相亲吧?”

    “你说呢?”左子墨挑眉看她,脸上挂着暧|昧不明的笑意。

    向紫菀再一次低下头去,知道自己这个问题问的有点多余,刚才左老爷子明明就已经说的很清楚,要想不逼他去相亲,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她们结婚。

    真正算起来,她们认识也不过才三天,虽说是答应了要当对方的女朋友,但两人之间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更何谈结婚?

    就在这时,向紫菀的手机铃声响起,及时打破了车内尴尬的气氛。紫菀忙不迭的翻出手机,接听道:“喂?”

    就听得电话那头传来温暖的声音道:“我们可爱的保姆小姐,第一天工作还习惯吗?怎么样,你们家总裁大人没趁机欺负你吧?”

    温暖的声音很大,大的整个车内都能听到对方的大嗓门。感受到旁边传来的兴味且带着几分探究的眼神,向紫菀满脸的尴尬,不自在的轻咳两声道:“乱说什么呢?”

    “怎么?你家总裁大人在旁边?”温暖察觉出电话那头的气氛不对劲,很快明白过来,砸着嘴坏笑道:“啧啧,这么快就夫唱妇随,形影不离了啊?”

    “你再乱说,我挂了啊!”向紫菀的脸更红了。

    坐在车子里,她连想走开都不行。偏身边人的目光,时不时的落在她身上。她感觉全身都在发烫,整个人像是快要烧起来一样。

    像是怕她真会挂电话,温暖忙道:“好好好,我不说了行了吧?那你跟你们家总裁大家请个假,出来陪我逛街,我们见面再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