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

    向紫菀忍不住愣了愣,犹豫看向旁边的左子墨。

    温暖听出对方的迟疑,故作不满道:“怎么?有了你家总裁大人,这么快就连好姐妹都不要了?”

    “当然不是,那你等一下。”将手机从耳边移开,向紫菀为难望向身边的左子墨道:“那个,温暖找我出去逛街,我可不可以请半天假?”

    “嗯!”出乎意料的,左子墨没有任何迟疑的就答应了,甚至于连考虑都没有,只不过看她的眼神明显带着一丝玩味。

    向紫菀可以肯定,温暖刚才说的那些话,对方一定确定以及肯定是一字不漏的全都听在耳里了。

    啊啊啊……

    真是丢脸死了!

    向紫菀被对方盯得很是不自在,不由得轻咳了一声,飞快移开了视线,重新拿起手机道:“我知道了,那你等我,我现在过去找你。”

    挂了电话,就见左子墨扬了扬眉道:“在哪?我送你过去吧?”

    “不用麻烦了!”向紫菀下意识的拒绝。

    左子墨满眼戏谑的望着对方:“没关系,我怕我不送你,有人会觉得我这个男朋友当的不称职,对女朋友不够体贴。”

    “呃!”向紫菀的脸,立马又不争气的红了。

    ※※※ ※※※

    市中心,百货大楼门口,温暖看着向紫菀从那辆黑色迈巴赫上下来,不由得上前几步,一把挽住对方的手臂,看着驾驶座的方向,满眼兴奋道:“嘿,感情发展不错嘛?”

    “好了你,不是要逛街,快走吧!”向紫菀满脸的尴尬,眼神微微闪烁,故意避开左子墨的方向,连拉带拽的把温暖拖进了百货大楼里面。

    温暖边走,边八卦的打探道:“这么快就亲自接送上了,快说说,你们两个昨晚是不是那啥了?”

    “是什么是?”向紫菀白了她一眼,“收起你那些不健康的念头,我们两个昨晚什么也没有发生。”跟对方认识这么久,那丫头心里在想什么,她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不会吧?”温暖表情夸张的嚷嚷出声道:“孤男寡女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居然什么都没有发生。难不成真被我给说中了?怎么办,小菀,我很为你的性|福担心耶!”

    “担心个屁!”

    一贯温和斯文的向紫菀竟然也爆起了粗口,瞪着好友,忿忿指控道:“你还好意思说,都怪你,上次要不是你在咖啡厅里乱说话。说不定他也不会找上我?”

    就像对方说的,她那副身材,根本就引不起他的兴趣。如果不是因为温暖那天的那些话,可能刺激到了某人的自尊。搞不好自己脱|光了站在对方面前,人家也未必愿意多看上她一眼。她也就不用被逼着去给他当女友,当秘书,当保姆。甚至于还有可能得当他名义上的老婆。

    温暖却是不以为然,白了一眼面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某人道:“你应该感谢我好不好?让你捡到这么一个帅气又多金的男朋友,多少人想要还要不到呢!”

    “是是是,我真的得好好谢谢你,麻烦大小姐你以后别再乱说话,给我找麻烦了行不行?”想起刚刚在车上的一幕,向紫菀便恨不得在这死丫头嘴上缝上两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