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抬手,不客气的在对方脑门上狠狠敲了一记:“我给你找什么麻烦了?你现在又升职,又加薪,进出还有男朋友开着豪车接送。爱情事业双得意,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

    向紫菀愣了愣,仔细想来,似乎还真的像对方说的那样,可是,却又分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可能是因为一切发生的太具戏剧性,也可能是因为自己根本就没有做好准备,去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行了,你就别再庸人自扰了。我觉得左子墨不错,撇开他的身价地位不说,人长得帅,对你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人家能看的上你。你就趁着这段时间,好好跟对方培养培养感情,争取一举将对方拿下。等你当上了总裁夫人,我也跟着沾光不是?”

    温暖正说得起劲,突然发现身边的向紫菀站着不动,表情恍惚的看着某个方向。

    “怎么了?”

    温暖疑惑顺着对方的视线看过去,就见百货大楼大厅正中央的电梯上,一个西装革履,面容清秀的男子,在一群人的拥簇下,往下面走来。

    陌路相逢,前尘旧事,红尘滚滚。

    “靠,怎么会遇上他?今天出门的时候一定忘了看黄历!”温暖忍不住咒骂了一句,伸手去拉愣神中的向紫菀道:“走了,不过是个负心汉,有什么好看的?”

    当年,向紫菀跟那个人的事情,她是最清楚不过的。从头到尾,也看的最是真切。对于苏亦枫的所作所为,她是相当不齿的。

    “小菀?”

    两人正准备要转身,就听得身后响起某人时隔多年,却依旧熟悉的声音。

    苏亦枫显然也看到了她们,微愣了愣,不过很快便恢复了正常,转身,对着身后的众人交代了几句,便大步朝着她们的方向走来。

    “好久不见!”向紫菀想了好久,只想到这四个字。

    真的是好久不见。三年的时光,一千多个日夜。她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对方,真的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对方会不自觉的闯入她的脑海里。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张相片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而如今,对方就站在自己的面前,真真切切的存在着,她所能想到的却只有这四个字。

    “好久不见!”

    苏亦枫璀璨如星辰般干净漂亮的黑眸,依旧像以前无数的日子里一般,温柔注视着她道:“你,过的还好吗?”就像是无数电影小说里面的台词,两个分手多年的恋人再相见,第一句话就是,你过的还好吗?”

    “嗯,很好!”轻轻的点头,向紫菀礼貌而略显生疏的回应着。

    好,当然好,怎么能够不好?如果说不好,是不是就代表,对方留在自己生活里的阴影还没有完全的淡去?

    好,只能好。

    说好,才能表示,离开对方,她的人生并未受到任何的影响。

    苏亦枫脸上有什么情绪一闪而过,尔后,微笑看着对方道:“不介意的话,找个地方坐下来聊聊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