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介意,我们很介意!”温暖抢先一步,语气不善的回答道:“我们还有事,没空陪你叙旧。再说,我们小菀跟你,也没什么可说的。”

    随即去拉旁边的紫菀,故意用在场三个人都能够听得到的声音道:“你现在可是有家室的人了,随随便便出来跟别的男人碰面聊天,你家总裁大人会不高兴的。”

    向紫菀知道,她这些话是故意说给某人听得,话里面针对的意味很明显。其实,过去的就过去了,她没有真的很恨对方。倒是温暖,一直很气对方,觉得他就是一个对感情不认真,不专一的负心汉。

    其实,这些年她也想通了,感情的事情,有的时候真的不能用对错来衡断。怪只能怪,她们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了错误的人。

    她面容平静看着苏亦枫,就像分手的那天一样,淡淡拒绝道:“不用了,我们还有事!”

    就像温暖说的,她跟对方,早已经没有什么可说的,所以,也真的没有找地方坐下来的必要。

    原本以为,再见面她会觉得心痛,真正见到了才发现,原来,一切真的都已经过去了。

    这个世上,真的没有放不下的人,放不下的感情,她跟他,早在分手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以后会成为路人。

    温暖抛给苏亦枫一个鄙视的冷眼,拉着向紫菀便准备离开,却听得身后,苏亦枫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小菀!”

    “还有事吗?”

    向紫菀停下步子,转过身,眼神平和的看着对方。

    “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很想要问你!”

    苏亦枫直视着她,眼神中闪过一抹挣扎,似有些犹豫,不过最终还是开了口:“当年,你真的有喜欢过我吗?”

    这个问题,他在心里整整藏了三年。当初,她那么平静的跟自己说分手,没有挽留,没有质问,甚至于连一句多余的指责都没有。只是留给他了一句,既然这是你的选择,那么今后,我们不要再见了。然后,便断了跟他所有的联系。

    这些年,他一直都在想,她真的有喜欢过自己吗?如果真的喜欢,她怎么可以那么平静的把他推给另一个女人?

    就连再见面,也能表现的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苏亦枫的脸色,是向紫菀从未见过的严肃。记忆中,对方一直都是很阳光,很温和的,就连被她发现,他跟别的女人有往来的时候,他也只是带着些许的歉意,温和望着她道:“对不起。”

    向紫菀心中缓缓划过一道酸涩,想笑却笑不出,最终,就只是看着对方,肯定点了点头:“有,我真的有喜欢过你。”但是,那都已经过去了。在对方选择跟另一个女孩子一起时,她们之间,就已经成为过去了。

    尤其,在对方问出这个问题时,她知道,她真的可以完全的放下,彻彻底底的把对方当成一个路人了。

    或者,不需要当成路人,当成一个普通认识的人也行。但无论如何,都不再是她心里面最重要的那个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