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因为温暖的一番胡闹,她从上了车之后,便一直低着头。

    车内的气氛逐渐变得沉闷,最终,还是左子墨先开口,打破沉默道:“刚才在商场,有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向紫菀冷不防想起遇到苏亦枫的事情,不过,觉得没必要跟对方说,便不由得摇了摇头。

    过了半响,抬起头来,望着他道:“那个,试婚的事情,我答应你!”

    “嗯?”左子墨挑眉,眼里有着探究。

    向紫菀被看得有些不自在,低着头,讷讷道:“那个,突然想通了,决定接受你之前的建议,同意跟你试婚。”顿了顿,又补充道:“嗯,那个,我主要是想要满足董事长的心愿。毕竟,他那么大年纪。我,我……我不想他失望而已。”

    左子墨盯着她,眼中忍不住多了一丝笑意,挑了挑眉,戏谑出声道:“老爷子还想抱曾孙,你是不是也打算一并满足他?”

    “呃?”向紫菀忍不住脸红了,“你不是说,只是假,假结婚么?”

    “可是,我没说,假结婚就不能够做那种事。万一就假戏真做了呢?再说,虽然是假结婚,但是,我希望我们两个都能用认真的心态去对待。实在觉得不合适,我才会考虑离婚。你懂吗?”

    “不,不太懂!”向紫菀摇头,眼底有着茫然。

    左子墨难得耐心的解释道:“我的意思是,虽然只是试婚,但我会把它当成是一段真正的婚姻去经营,如非必要,我不希望真的去离婚,你明白吗?”

    向紫菀微有些诧异的看着他,半响,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点点头道:“我知道了!”意思就是,虽然是假结婚,但其实跟真结婚没什么两样,对方只是多许了一个愿意随时放她自由的承诺而已。

    紫菀虽然松了口,但左子墨却反倒像是没有那么一回事一样,从那天之后,对于试婚的事情居然绝口不提。

    转眼过去了半个月,这半个月里,两个人的关系很微妙,既不像情侣,也不像是主仆,是一种介于这两者之间的,一种特殊而又很微妙的关系。

    左氏是跨国企业,公司福利很好,早九晚五,实力的是双休制。向紫菀每天除了正常的工作外,就是替左子墨做饭,还有收拾跟打扫家里,这一百万拿的不可谓不轻松,只是少了部分私人的空间。

    周一到周五,紫菀通常会做好了早餐,然后先行坐公车去上班。偶尔两个人一起出门,也是开车的开车,坐公车的坐公车。晚上回去的时候倒是一起,不过,却是等到所有同事都离开之后。左子墨会先带她去超市买菜,然后两个人再一起回家做饭。按温暖的话说,明明是在谈恋爱,却搞的像是在打游击战。

    不过,让向紫菀觉得奇怪的是,这半个月里,左子墨居然没有任何的应酬,每晚都准时下班,然后陪她一起去买菜做饭。这让她忍不住要怀疑,左氏最近的生意是不是下降了很多?

    两人半同|居的生活还算和谐,直到某天晚上老爷子打来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