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爷子商场上叱咤一生,习惯了发号施令,一开口,便直接开门见山的命令道:“我替你安排了人见面,明天在世纪大酒店,下午三点,对方是辛式财团的千金,你记得准时到,别让人家女孩子等久了。”

    左子墨正坐在沙发上看文件,闻言,连眉头都没有抬一下,直接酷酷的回答了两个字,“不去。”

    “你说什么?”老爷子瞬间拔高了声音。连坐在沙发另一边,正抱着遥控器看电视的紫菀都听到了电话那头的声音,忍不住抬起头,将视线从电视上收回,朝左子墨的方向看过去。

    后者却是一脸淡定,视线继续停留在手边的文件上,淡淡重复道:“我说,爷爷您不用浪费心思替我安排相亲了,我不会去的。”

    电话那头,老爷子忍不住就怒了,“臭小子,你如今是翅膀硬了,居然连我的话也不听了是吧?”

    左子墨合上文件,将原本用肩膀夹着的电话改而用手拿着,整个身子后仰,斜靠着沙发道:“我就是因为听爷爷您的话,所以才不去。”

    老爷子怒骂道:“臭小子,你听我的话就是当面违背我的意思,故意跟我对着干是不是?好,你说是听我的话,那你倒是跟我说说看,我怎么让你不去相亲了?”

    左子墨换了个舒服的坐姿,继续道:“我记得爷爷您不久之前,亲口说过,只要我结婚,你就不会逼我去相亲是吗?”

    “呃?”老爷子愣了愣,跟着不解蹙眉:“我是这么说过……”

    没等他说完,左子墨便接下了他的话道:“我已经结婚了,所以,您以后不用再费那个心了。”

    “你说什么?”电话那头,老爷子不由自主的再一次拔高了声音,“你已经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是不是上次带来的那丫头?”

    “是!”左子墨抬头,看了一眼向紫菀的方向,后者也在看他,一脸的茫然。

    她刚才如果没有听错的话,他好像说,他已经结婚了。

    两个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这么大的事情,她居然一点都不知道。难怪,他不再提试婚的事情,原来已经娶了别的女人。只是不知道他娶的那个女人是谁?为什么没有把人带来家里?如果对方搬进来,她,是不是就要搬走了?

    想到这里,向紫菀眨了眨眼睛,心里没由来的竟然会有一种淡淡的失落感。

    这种陌生的情绪来的太快,让她有些措手不及,连她自己都说不清楚,她到底在失落些什么?

    难道就因为他娶得人不是自己吗?

    可自己又什么时候那么想要嫁给他了?

    左老爷子的情绪比之前更加激动,说不出是惊多一些,还是喜更多一些,抱着电话兀自怒骂出声道:“臭小子,这么大的事情,要不是我今天打电话来。你是不是就打算一直瞒着我不说?”

    左子墨始终是淡淡的,脸上的表情,还有声音,一直都是波澜不惊:“我没有想要瞒您,因为我知道,您一定会打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