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左老爷子对着电话一阵气结,半响后,重重冷哼了一声道:“找个时间再把人带回来一趟,我们商量一下婚礼的事情,你不能这么不声不响的就把人家给娶了,总要给人家家里人一个交代。”

    左子墨蹙眉,声音变冷了一些,似乎有些不悦,“不是您说,只要领证就可以,婚礼可以晚些办?”

    “这……”

    记忆中自己似乎确实说过这样的话,左老爷子不由得一阵沉默,顿了顿,才又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故作严厉道:“总之,先把人带回来再说。”

    挂了电话,客厅中的气氛突然间变得有些沉闷。向紫菀时不时的偷瞄对方,冷不防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眼里带着几分戏谑。四目相处,不由得有些尴尬。半响,清了清嗓音,率先打破沉默道:“那个,你结婚了?”

    “是啊!”左子墨直视着对方的视线,一脸坦然的笑着回答。

    “那个……”

    问完了这个问题后,向紫菀突然间发现自己找不出第二个话题,紧咬了咬下唇,半响,又说了一句,“那,那恭喜你!”跟着便死死的低下头去。

    客厅里面,只剩下电视机的声音。两个人隔着一米不到的距离,分坐在沙发的两端。一个低眸垂目,精神不济;一个笑意盈然,兴致甚浓。

    “你难道不想问问看,那个人是谁?也许……你也认识。”令人窒息的气氛中,左子墨突然间开口,挑眉望着对方。

    “呃?”

    向紫菀愣愣抬起头来,机械性的问了一句,“是谁?”

    左子墨却是笑着弯起了眉眼,“你猜!”

    向紫菀黙。

    对方分明就是存心调|戏自己,他认识的女人那么多,认识他想要嫁给他的女人就更不用说,她怎么可能猜的到?

    再说,她们认识的时间并不长,对于彼此的交友圈都很陌生,可以说根本就无从猜起。

    “很晚了,我回房间睡觉了!”不想继续纠结在他娶的那个女人到底是谁这个问题上,向紫菀从沙发上站起身。

    不管他娶的是谁,似乎都与自己无关。她只需要做好随时从这里搬走的心理准备就好了。

    “明天陪我去个地方吧?”左子墨在她身后,淡淡开口。

    “我约了温暖,你说过周末我可以有一天休息的。”向紫菀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趾头道。

    “那就后天吧。后天你不会还想休息吧?”虽是询问的语气,却有着不容拒绝的气势。

    向紫菀咬了咬下唇,突然间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转过身去,迎着那人的视线道:“我,我后天也想请假!”换作平时,她一定不敢这样去拒绝对方,但是今天,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莫名的,就是不想跟对方出去。

    “理由?”左子墨扬眉,盯着她的眼神里分明多了一丝探究。这女人,才跟自己住了几天的时间,胆子见长啊!

    “我,我就是想请假。大不了你扣我的工资,总之,明天后天我都要请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