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扣工资这几个字从向紫菀口中说出来,就像她还是处|女一样难得。偏偏,她今天为了拒绝对方,居然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

    可见,她是有多不愿跟他一起出去。

    “就算被扣光也无所谓?”左子墨眸光微微闪烁,含笑的眸子里满是兴味。相处以来的这些日子,他已经清楚的掌握到,钱,就是这个女人的死穴。凡是涉及工资奖金这一类的问题,她的反应定然是比谁都要紧张。

    一听说即将到手的一百万要被扣光,向紫菀瞳孔骤然紧缩,心里好一阵肉痛,不过,最终却还是咬了咬牙道:“是!”

    “好吧,那就等过几天再说。”左子墨耸肩,将她的表情变化看在眼里,眼中的玩味明显加深了许多。然更多的则是好奇,好奇她这个周末到底有什么重要的安排?居然会连她一向最喜欢的钱都不要了。

    要知道,那可不是一般的小数字,那是整整一百万。她靠普通上班十年也未必能够挣到的钱。

    其实,说完那个字之后,向紫菀不是没有后悔的。一百万啊,她要存多久才能存到那个数?可说都说了,要她当场反悔她也做不出来。

    第二天,向紫菀一早便出了门,左子墨因为要见客户,在对方出门没多久之后,也跟着离开了家中,这也是他这个半个月以来,第一次在休息的时间出去跟人谈事情。

    见完客户,刚好差不多是中午的时候,左子墨打算去常去的那家餐馆吃饭,半路上冷不防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不由得降低了车速,缓缓朝着对方靠了过去。

    温暖也在第一时间注意到对方的车子,毕竟,整个g市,能开得起这种豪车的人并不多,看着缓缓降下的车窗后面露出的熟悉人影,不由得主动凑上前招呼道:“总裁?”

    左子墨的视线落在对方的身后,看了一圈,略显疑惑的开口道:“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她呢?”

    “她?”温暖忍不住愣了愣,再看对方的反应,不由得猜测道:“总裁说的是小菀吗?她不是跟您住一起吗?她的行踪,总裁您应该比我更清楚才是。”

    左子墨不自觉的蹙起了眉头,表情有些严肃,“这么说,她没有跟你在一起?”

    温暖摇头,“自从她被总裁您征用之后,我们已经有很久没有在周末的时候一起逛过街了。怎么?”

    “她昨晚跟我说,她今天约了你。”看来,那个女人是存心躲开自己。

    温暖仔细想了一下,确定不是自己记错,这才开口道:“没有啊!她有约我吗?我怎么没有印象!”

    左子墨眸中闪过一抹深邃,尔后微笑看着对方道:“没事了,可能是我记错了!”

    看对方的表情,温暖兀自猜测道:“你们两个,不会是吵架了吧?”

    “没有。”左子墨摇头,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道:“可能有些误会。”

    温暖好心建议道:“如果真的是误会,那一定要快点解释清楚才行。那丫头的反射神经一向比较迟钝,很多事情如果别人不说清楚,她是很难自己想通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