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知道了,谢谢!”

    温暖微笑眨了眨眼道:“不客气,总裁若是真想感谢我的话,记得多给我加点工资就行了。

    本来只是玩笑话,没想到左子墨居然一脸认真道:“周一的时候我会把你的要求反应给财务部的。”

    “真的?”温暖忍不住眼前一亮,“谢谢总裁。”她虽然没有小菀那么看重钱。可是,谁也不会嫌钱多不是?

    左子墨看她手上大包小包,“准备去哪?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温暖笑笑道:“逛了一上午,正打算找地方吃饭。”她也是听小菀说,这附近有家餐馆家常菜做的不错,正好她在附近逛街,就打算绕过来尝一尝,没想到这么巧遇到对方。

    “正好,我也要去吃饭,不介意的话一起吧!”

    “好啊!”温暖爽快点头,“我请客,就当谢谢总裁你给我涨工资。”对方又是给自己加薪,又是要送自己的,还主动提出跟自己一起吃饭,分明就是有求于自己。她如果猜的不错,肯定是跟小菀有关。

    这么好的机会,既能够帮到好友,又能够讨好对方,她又何乐而不为呢?

    ※※※ ※※※

    向紫菀确实没有约温暖,之所以那么说,一方面是有心想要避开左子墨,另一方面也确实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早上,离开公寓之后,她便一个人坐公车去了g大。周末的校园里很安静,只有三三两两的学生走在林荫小道上。

    看到最多的,就是双双对对的情侣。一对对如胶似漆,好不甜蜜。

    向紫菀忍不住想到了那时的自己。

    记忆中,在认识苏亦枫之前,双休日她从未超过十点钟起床。也就是在认识了对方之后,才会常常在八点钟都不到,就从被窝里面钻出来。两个人手牵着手,沿着校园逛上一圈,一直逛到中午,然后去学校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

    不是因为那里的菜有多好吃,而是因为,那是她们两个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向紫菀沿着旧时的记忆,把整个校园逛了一遍,最后走到了那家餐馆前面。正好是午饭时间,餐馆里有不少来吃饭的学生,向紫菀不知不觉便走了进去。

    等到回过神来,手里已经端着一份常点的彩虹炒饭,看着已经坐满了人的大厅,正愁去哪吃的时候,冷不防听到一抹熟悉的声音,“小菀!”

    向紫菀愣愣转身,就见苏亦枫从包间里面走出来,看样子正打算去洗手间的样子。从他身后微微敞开的包间房门可以看见,偌大的餐桌上面只摆了一份跟自己一模一样的炒饭。

    记忆中,对方并不喜欢吃炒饭,觉得这样的午饭太过简单。所以每次看她点炒饭的时候,都会笑着打趣她,说她太好养,说自己赚到了。说这样,以后他会没有赚钱的动力。

    往事历历在目,只可惜,两个人面对面,站在原来的位置,却早已不是曾经的模样。

    “这么巧?”苏亦枫站在包间门口跟她打招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