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巧?”

    苏亦枫站在包间门口跟她打招呼。一贯阳光而清爽的装扮,纯白色的衬衫,配淡蓝色牛仔裤,站在一群青春而朝气的大学生中间,那么的和

    谐自然,丝毫不见社会打磨过的痕迹。

    隔着几步远的距离,他眼中有着掩饰不住的欣喜,脸上的表情却很平静。

    “是啊,好巧!”向紫菀淡淡回应,脸上挂着礼貌而温和的笑。

    “一起吃吧!”苏亦枫指了指身后包间的位置。

    紫菀却是生疏而淡漠的拒绝,“不用了,我正准备打包带走。”从一开始她就觉得,分手之后没有再见面的必要。

    毕竟,回忆太清晰,想忘记太难。没必要再时时刺激提醒自己。所以不见,慢慢淡忘,才是最好的方式。

    所以分手的时候,她才会说,如果这是你的选择,那我们以后不会再见。她也真的以为,她们不会再见,只是没想到命运中存在太多的巧合,很多时候,不是你想不见便能够真的不见。

    三年,或许真的已经够久了。

    “小菀。”

    见她转身准备离开,苏亦枫声音轻缓的从身后唤住她道:“我们聊聊好吗?”

    记忆中,两人在一起的三年里很少吵架,唯一那么一两次,都是对方主动找自己求和,用的,便是这样一副语气。

    带着一丝淡淡的歉疚,讨好,还有那么一丝丝的恳求。让她不忍心拒绝,总是很容易便原谅了对方。

    因为她知道,他虽然看似没有脾气,却也有着他的骄傲。

    肯低头,便足以表明,自己在他心目中的重要。

    再加上,自己也不是真心想要为难对方,所以总是很轻易便原谅了对方。

    只是这一次,却是不同的。

    向紫菀脚下的步子顿了顿,抬眸,看着他一贯清冽如泉水般的眼神,内心忍不住划过一抹犹豫,挣扎,想走的心有些动摇,不过最终却还是咬了咬下唇,低声道:“对不起,我还有事,下次吧!“

    “小菀。”苏亦枫在身后唤她。

    她却是佯装没有听见,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餐馆。等到了外面才发现,刚才一紧张,居然连打包都忘记,直接端着碗便出来了。看着手上满满一碗,还泛着热气的炒饭,心莫名酸涩的紧。

    “嘀--嘀--”

    正恍惚间,突然听到汽车鸣笛的声音。向紫菀一抬头,便看到那辆熟悉的迈巴赫正快速朝着自己的方向靠近,缓缓降下的车窗内,露出左子墨那张熟悉的脸。

    “你怎么会在这里?”向紫菀颇为意外的看着对方。

    左子墨直视着她,墨色的眸明媚而深邃,带着一丝丝的玩味,挑眉,“这个问题,似乎应该是我问你才对?你不是说,你约了温暖吗?她人呢?”

    他故意朝着她身后的方向望了望,当然,她身后不可能有温暖。因为就在二十分钟以前,他们两个还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

    向紫菀低垂的眉眼中飞快闪过一抹心虚,她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上对方。尤其,还是在自己撒了谎的情况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