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紫菀低垂的眉眼中飞快闪过一抹心虚,她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上对方。尤其,还是在自己撒了谎的情况下。

    低着头,她就像是一个做错了事情当场被抓包的孩子,只盯着自己的脚尖道:“她,她有事先走了。”事实上,她并没有约温暖,只是单纯的不想跟对方一起去他所谓的某个地方。

    这样的周末,他应该跟他的新婚妻子一起,而不是跟自己这个……员工兼保姆!

    是的,她只是他的员工跟保姆,除了日常的工作之外,她没有义务在周末的时候陪他去任何的地方。

    她承认自己是在赌气,但至于为什么赌气,就连她自己也说不清楚。

    总之,就是莫名的不想跟他一起,不想听从他的安排,不想跟他去任何的地方。

    “是吗?那上车吧!”

    左子墨并没有当场揭穿对方。他当然知道,对方是在撒谎,早在见到温暖的那一刻他就已经知道了。或者说,更早一点的时候他就已经预感到了。

    “我,不……”

    向紫菀下意识的想拒绝,却见左子墨的视线落在她手上的那碗不知是什么的炒饭上,眼中噙着一抹兴味的笑道:“怎么?难不成你是想端着饭碗,在大街上边走边吃?就算你自己不介意,恐怕别人也会好奇,搞不好还会以为你是……”

    后面的几个字,他没有说出来,向紫菀却是“腾——”的红了脸,满脸的局促。她当然知道他想说什么,无非是想说别人会误以为她是讨饭的。就算不这么想,也定然会用异样的眼神看她。

    挣扎了一番之后,她最终还是坐进了车子里,连带着她手里的那碗炒饭。不是真的有多喜欢吃,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左子墨并未立刻开车,而是笑看着她道:“要不要我找个地方停下来,先让你吃完再说?”

    “不,不用了!”向紫菀下意识的摇头。

    “没关系,我不介意的。”左子墨微弯眼角,脸上的笑意明显加深了许多。

    “真的不用了,其实,其实我也不是很饿!”迎着他噙满戏谑笑意的眼神,向紫菀的脸上忍不住爬满了尴尬,恨不能当场挖个地洞钻下去。

    “那你这是打算?”视线再一次落在她的手上,左子墨戏谑挑眉。

    “我,我……我带回家热热当晚饭。”向紫菀红着脸道。

    “好吧!随便你,不过,我的晚饭可不吃这个。”左子墨打趣出声。

    “放心,不会给你吃这个的。”连苏亦枫都吃不惯这样简单的东西,更何况是他?向紫菀低着头,闷声回答。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他那样的话,情绪莫名有些低落。

    左子墨载着她直接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堆的食材,向紫菀不解,“今天家里有客人吗?”就他们两个人,哪需要吃这么多?

    “没有,只不过我今天心情好,想亲自下厨。本来还打算让你试试我的厨艺,不过……”左子墨刻意顿了顿,这才笑着继续道:“既然你晚上要吃炒饭,这些,只能我只能自己解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