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菀黙。

    早知道她就不说要把那碗炒饭留着晚上吃了,看着推车里满满的食材,向紫菀不由得咽了咽口水,试图挽回道:“你一个人吃得了这么多?不如我……”

    没等她把话说完,就见左子墨似笑非笑的看着她道:“谁说我一个人吃了?”

    “可是你刚才……”明明说了不会有客人来。

    左子墨两眼间的缝隙更紧了一些,故弄玄虚道:“没有客人来,可以是自己人嘛。”

    “自己人?”向紫菀微愣了一下,脑海中很快浮现出一个答案来。

    看对方又是买菜,又是要亲自下厨的,想来定是那个人无疑了。

    向紫菀还是第一次见左子墨下厨,没想到对方的厨艺竟是谁出乎意料的好。虽然只是几道普通的家常小菜,但一道一道看起来却是色香味俱全。

    想来是花足了心思的。

    向紫菀从回来之后就一直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左子墨一个人在厨房忙进忙出。她也说过要帮忙,不过被对方给拒绝了。

    左子墨坚持要一个人下厨,大概是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

    向紫菀越发羡慕那个能让他心甘情愿下厨做饭的人,想必一定是一个他非常喜欢,对他很重要的人。想到这些,心中除了羡慕之外,又潜生出一丝丝嫉妒的感觉来。

    她居然嫉妒那个让他亲手下厨的人。

    向紫菀拿着遥控器,心不在焉的换着台,时不时的朝厨房里张望。

    眼看着那家伙把一道道做好的菜端上饭桌,肚子突然发出一阵咕噜噜的声音。她这才想起,自己午饭还没有吃。

    这会,真的好饿!

    “待会一起吃吧!”左子墨听见声音,朝她这边看了一眼,眼中笑意颇深。

    “好啊!”

    向紫菀立马伸出脚去找拖鞋,一双眼睛闪闪发亮,像极了觅食中的狼。只是,没等她把两只拖鞋找齐,就听到外面门铃声响起。找鞋的动作顿了顿,她这才想起,桌上的那些菜是他专门为另一个女人准备的,当下心中一片黯然。

    抬起头,勉强冲着左子墨挤出一抹极不自然的笑容道:“还是不用了。你们自己慢慢吃吧,我看我还是先回房好了。”

    他请老婆吃饭,自己在场似乎有些不太合适。

    也怪她,当初在超市听说他要请人回家吃饭的时候,就应该识趣的找个地方避开的。而不是傻傻的跟着他回来,傻傻的看他做菜看了那么久,傻傻的留下来充当上千瓦的电灯泡。现在,就是想走,也走不了了。

    左子墨看着她,笑得别有深意道:“你该不会是在怕什么吧?”

    “我有什么好怕的?”向紫菀下意识的反驳。

    笑话,就算要怕,也该是他害怕吧?

    毕竟,自己老公家里住着一个女人,换做任何一个女人,恐怕都无法冷静理智的去看待。万一误以为他金屋藏娇,他就是有十张嘴都说不清。

    这种时候,他应该更希望她消失才对。

    谁知道左子墨却是扬了扬眉,没有丝毫顾忌道:“那就坐下来一起吃。家里的微波炉坏了,你不会真打算吃那碗不知道是什么的炒饭吧?你不怕吃坏肚子,我还担心别人说我虐待员工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