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彩虹炒饭……”向紫菀就知道,不该期待能从对方口中说出什么好话来。

    看了一眼还在响的门铃,她蹙着眉,颇为为难的望了左子墨一眼,然后缓缓垂下眼睑道:“我留下来,不太合适!”

    左子墨嘴角噙着一抹别有深意的笑,语气温和,“没有什么不合适的,正好对方也想要见见你,估计应该会有话想要对你说。”

    “有话跟我说?”向紫菀再次愣了愣,“她该不会是误会什么了吧?”

    对方既然已经知道她住在他家,还说要跟她聊聊。这种情况下,大多就只有一种可能。

    估计是想提醒,或是警告她。

    看来,自己果然不能够继续在这里住下去了。

    左子墨眉尾轻挑,嘴角的笑容促狭莫名,“是不是误会,等你们见了面自己解释吧!好了,我去开门,你替我把锅里炖的汤盛出来。”

    “我……”

    向紫菀还想说什么,左子墨却是不再理会,径自朝大门走去。她咬了咬下唇,看了一眼玄关的方向,表情复杂难看的从沙发上站起身。

    很快,开门以及关门的声音响起。向紫菀端着汤,从厨房出来,就看到左老爷子跟在左子墨身后,从玄关处进来。

    “董事长?”看清楚来人的那一刻,向紫菀微愣了一下。就听得左子墨交代道:“小菀,把碗筷拿出来,可以吃饭了!”

    “呃?”向紫菀不由得再度一愣,“这么快吃饭,不等她了吗?”

    “她?”左子墨挑眉,似不知道她口中所谓的她是谁。

    “就是……就是你要请的人啊!”向紫菀低着头,声音一个字比一个字低。对方根本就是明知故问嘛!他请了人家,又怎么会不知道对方是谁?

    “人已经到了,不过,可不是我请的。”左子墨耸眉,似有些无奈的看向身边的老爷子。后者则回了他一记大大的冷眼,就见老爷子虎着脸道:“臭小子,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不能来吗?还是你就这么不欢迎我这把老骨头?”

    左子墨从容耸肩,含笑解释道:“怎么会?我不是特意做了一桌菜等爷爷你过来?这些,可都是你喜欢吃的,而且是我亲自下厨。若真是不欢迎的人,又怎么可能享受到这么好的待遇?”

    “你怎么知道我会来?”左老爷子微微蹙眉,颇为不解的看着孙子。

    左子墨笑道:“当然是因为我们祖孙连心啊!”他是老爷子一手带大的,对方心里想什么,有可能会做什么,他又怎么可能猜不到。

    他今天中午没带那丫头回去,以老爷子的急性子势必等不到第二天。

    “哼!”老爷子狠狠瞪了对方一眼,“既然你知道我心里想什么,那为什么不把这丫头带回去见我?害我一把老骨头了,还要跑来跑去。”

    “不是我不带,而是有人不肯去。”左子墨故意看来向紫菀的方向一眼,后者则是一头雾水,不明白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