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菀,小菀?向、紫、菀——”

    在温暖第n次呼唤之下,向紫菀总算是回过神来。

    一抬头,便对上温暖微眯着,充满探究的视线,不由得心虚道:“怎,怎么了?”

    “怎,怎,怎么了?”温暖学着她,重复她的话道:“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你都对着电脑发呆半天了。说吧,这个周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跟你家总裁大人是怎么一回事?我可是听说,某人拿我当挡箭牌哦!”

    “呃?”

    向紫菀不由得一愣,下意识的环顾了一周四圈,见旁边都没人了,这才惊讶望着对方道:“你怎么会知道的?”

    “我怎么会知道的?”温暖白她一眼,撇了撇唇道:“我在市区逛街的时候,刚好碰到你们家总裁大人,你说我怎么知道的?”

    向紫菀闻言,下意识的蹙眉,“这么说,也是你告诉他我们学校地址的?”

    “怎么,他还真去找你了?”

    温暖话音未落,就接到向紫菀狠狠瞪向她的视线,不由得耸了耸肩,一脸坦然道:“人家答应给我加百分之二十的薪水,只问了我这么一点小事,我怎么好意思不告诉他?”

    “温暖,我掐死你!”紫菀说着,便从位子上面站了起来。

    她还说呢,怎么会那么巧,在学校附近碰上对方……

    敢情是这丫头出卖了自己。

    温暖忙不迭的朝着一边闪去,“喂喂喂,是你跟我说,钱是好东西,我们应该要为了钱努力的。”

    “那你也不能出卖朋友吧?”向紫菀气愤不已。认识对方这么久,她还是第一次知道,这女人居然也是个见钱眼开的主。

    “我哪出卖你了?他问我你可能会去哪?除了学校,我想不出第二个地方,就跟他说了呗。我怎么知道他会特意跑去找你。不过说真的,咱们总裁大人,对你真的很上心哦!”

    温暖边闪,边冲着紫菀****眨眼,“难得碰上这么一个多金帅气,又对你有兴趣的男人。你就抓紧机会,赶紧上了吧!”

    “温暖——”

    向紫菀又气又囧,不由得更快速的朝着对方扑了过去,谁知道后者一闪,她冷不防便扑进了温暖身后,另一个宽阔而厚实的怀抱,浓烈的男性气息瞬间将她包围。

    向紫菀愣愣抬头,不期然的对上左子墨那双幽深,且充满好奇与玩味的眸子。

    两个人虽然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还有了夫妻之名,却是第一次靠得这般接近。除了能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古龙水味之外,甚至于能够感受到对方西装外套下炙热的温度。向紫菀顿时间一阵心慌,片刻的恍惚之后,快速的从对方怀里退了出来。

    “对不起!”

    向紫菀低着头,脸颊莫名一阵发热,心虚的不敢去看对方脸上的表情。

    对方昨天晚上的那番话,直到现在,还让她觉得烦乱不已。她用了一晚上的时间去想,只到现在都还不确定,对方那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