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还不去吃饭?”左子墨的视线,在她的脸上停留了片刻,最终落在温暖的方向。

    温暖上前几步,挽住向紫菀的胳膊,笑嘻嘻的回答道:“正准备去呢。只不过这妞一上午的也不知道发什么呆,我叫了她好半天才有反应。嘿嘿,总裁大人,要不……你给解释解释?”

    自从周六的那顿饭之后,温暖这丫头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竟连自己老板的玩笑也敢开。不过,更让人意外的是,左子墨居然没有跟她计较,配合着看向紫菀道:“这个,恐怕只有她自己能够解释了。”

    她解释,她要跟这两个人解释什么?

    说她因为对方一句话而心慌意乱,魂不守舍吗?

    再说,这两人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竟然联合一气的来调侃自己。

    一个是自己的闺蜜好友,一个是自己名义上的老公,不是都应该帮着自己才对?怎么反倒联合欺负起自己来了?

    她的人品有这么差吗?

    向紫菀又羞又恼,扭过头,狠狠瞪了温暖一眼,然后拉着对方的手臂道:“不是要去吃饭,还不快走。”

    温暖回过身,招呼左子墨道:“总裁,不介意的话一起去吃吧?”

    向紫菀当即黑了一张脸。

    这丫头,是嫌自己现在麻烦不够多还是怎样?

    她刚要伸手去掐对方,怪对方多事,就听得左子墨道:“好啊!我请客,就当谢谢你之前请我。”

    向紫菀立马蹙眉,狐疑看向旁边的人,刻意压低了声音道:“你请他吃饭?什么时候的事?”

    温暖倒是表现的十分的坦然,“不就是前天喽。人家都说要给我涨工资了,我还不请人家吃饭,好好谢谢人家?”

    “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知恩图报?”向紫菀狠狠瞪了对方一眼。这丫头,分明就是见财忘友。敢情出卖自己的那些事情,就是吃饭的时候透露给某人的。

    她真是交友不慎啊!

    温暖却是把她的话当成是一种夸赞,微微动了动眉角,颇有些恬不知耻的回答道:“本小姐不是一向如此吗?”

    向紫菀无语。

    翻翻白眼,懒得继续跟对方做唇舌之争,直接拍掉对方缠在自己臂弯里的手,赌气走人道:“我去吃饭了!”

    “喂,等等我嘛!”温暖忙不迭的追上,还不忘招呼身后的某人道:“总裁,能不能坐你的私人电梯?”

    “温暖,你有病吧?”前面向紫菀闻言,立马停下步子。

    现在又不是什么上下班的高峰期,电梯也不会很忙,她是有意要让所有人怀疑她跟某人的关系吧?

    温暖却是不以为然,挑了挑眉,“怎么了?人家没坐过,想坐一下也不行么?”

    “要坐你自己去坐。”一样都是电梯,她不认为有什么区别。只是停留的楼层不一样罢了。

    温暖伸出食指,不客气的点了点她的鼻尖,颇为鄙视道:“向紫菀,你这个就叫做做贼心虚,你知道吗?只是坐一下你家总裁大人的私人电梯,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你犯得着这么紧张?还是你觉得不坐,别人就不会怀疑你们两个的关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