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向紫菀一时语塞。

    诚然,对方说的是事实。

    现在,关于她跟左子墨的关系猜测总总,流言蜚语早已传遍整个公司。虽然向紫菀已经极力避免跟对方同进同出,甚至于刻意的跟对方保持距离,但是,还是免不了被大家议论跟关注。

    咬了咬下唇,紫菀道:“总之,要坐你去坐,反正我不去。还有,温小暖,他不是我家的,注意你的用词。”就算是结婚了,她还是希望能够尽可能的低调处理两个人的关系。

    特别是在公司。

    “我不是你家的,那是谁家的?”

    左子墨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她身边,俯身,凑近她耳边,故意用****的语气逼问。

    感受到耳边温热的气息拂面,向紫菀的身子不由得一僵,脸上的表情顿时间变得局促。尤其是对方的那番话,使得她面红耳赤,心跳加速。

    温暖看两人间的气氛不对劲,尤其是向紫菀的反应,不由得凑到另一边用探询的语气道:“你们两个,在说什么悄悄话呢?”

    “我,我要去吃饭了!”

    向紫菀两边脸颊越发热了,红着脸推开两人,快速朝电梯口跑去。

    留下身后的两人对视一眼,温暖挑眉,八卦兮兮的问道:“我说,总裁大人,你到底怎么欺负我们家小菀了?”

    左子墨一脸淡定的回答道:“你不觉得,我这个样子才比较像是被人给欺负了吗?”

    “她?没可能吧?”温暖看了看向紫菀跑开的方向,满脸的怀疑。

    “事实如此。”左子墨耸肩,“这个世上本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她身上。”

    “这倒是的!”温暖捏着下巴,表示赞同。

    的确,在向紫菀身上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是一般人不会遇到的,尤其是对方犯得很多错误,更是正常人很少会犯的。

    换言之,那丫头就不是个一般的人。在她身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

    向紫菀停在电梯口,见两人还留在原地议论自己,不由得虎着脸催促道:“温小暖,你到底还要不要吃饭了?”

    真不知道,这两人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温暖毫不犹豫的点头,“吃,当然要吃。难得你家总裁大人请客。”说完,还不忘故意冲着旁边的男人挑了挑眉。

    向紫菀黑着一张脸,瞪她:“温暖,我再说一遍,他不是我家的。”

    “没关系,你是我家的也一样。”温暖身后,左子墨淡定补充道。对方脸上明明带着笑,向紫菀却分明听出了威胁的味道。

    立在原地,向紫菀脸上又羞又囧,最终只抿了抿唇,却是不敢反驳。

    温暖听出了中间有猫腻,狐疑半眯起视线,目光来回在两人身上扫过,“你们两个,是不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

    刚好,电梯在这个时候开,向紫菀一把将对方给拉了进去,“什么知不知道的,你的问题太多了!”

    温暖知道,对方一定有什么瞒着自己,眼中八卦的笑意不由得越来越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